八字看哪些人當公務員沒前途

1.2萬閱  縮放:

2013年國家開始出臺公務員的新一輪政策規定,公務員這一社會熱點一直從2013年燒到2014年馬年的年初。往后的時間里,有關公務員的新聞社會熱點將會愈演愈烈。盡管如此,公務員的穩定收入還是吸引了很多人去報考和競爭。那么,在八字命理學的角度當中,哪些人當公務員最難發財呢!今天,筆者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有命格無大運者,難發官場財

自國家陸續出臺相關政策,禁止公務員的灰色收入與公款揮霍后,很多進階別的公務員開始揮別了過往公款揮霍吃喝無度的快活日子,也紛紛抱怨,日子有些不好過了。此外,日子不好過的還包括媒體所說的“三個閑死,兩個累死”中的普通公務員,操勞辛苦有份,晉升加薪難盼。其實,在八字命理學當中,一個人若想仕途高進,鴻運長久,必定離不開八字命格的基礎作用。民間有云:“一朝落地,命安排”。命為先,在八字命理學中最重視的就是命格,只要您出生的八字命格為貴氣格,格局用神有力,五行流通。那么,恭喜您了。因為,您的八字命格具備先天貴氣,在綜合運勢上,比別人多了一份幸運與機遇,您有機會在仕途路上,捷足先登。如若您的八字命格,有貴氣但無好的大運來輔助,那么,您只能做個官階不高、財富不多的普通公職人員。

二、官殺混雜者難發財

在八字命格之中正官星與七殺星都代表仕途,都代表著政府,權利之事。正官代表貴氣,七殺代表霸氣。在八字命格中,很多公職人員的八字命格,最常出現正官清透或者七殺清透的格局。但是,正官與七殺如果同時出現,便會形成八字命格里官殺混雜的情況,這樣的公務員求財辛苦,常常會感覺工作壓力很大。因為,七殺代表的是對日主的無情之克,八字中七殺過多或力量過強便容易受到小人是非的重重阻撓。謂此,八字命格形成官殺混雜的朋友,大多財運不濟,即使求財心氣很高,也難如所愿,只因時不與我。

三、命局官不透者難發財

官星為貴氣之星,亦為行政、權利之星。從事公務員的人,如果八字中代表權貴的正官星藏于地支或者不透于天干,且行運不濟,那么您的仕途較為晦暗,很難掌握權柄,只能當普通級別的公務員,而職權不高,自然難以謀取更多的財富。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八字命理看你會嫁給怎樣的人?
詳細
事業上易有貴人相助的八字命盤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感情生活雜亂
詳細
傷官若傷盡的八字命格,注定有富貴好命!
詳細
行善積德不可違反“自然”之道
詳細
怎樣分辨八字中的喜神和忌神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大驛土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富埒王侯之“傷官生財格”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曲直格
詳細
命理分析妻大夫小的不利方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