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于生肖馬的姻緣配對

1.7萬閱  縮放:

要說到命理預測的話,恐怕會有相當一部分人馬上想到的都是“生肖配對”,這一點對于我國的國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現在的民間,如果一對年輕人確定了關系,父母們第一時間關心的肯定就是他倆的生肖問題,從生肖上面就可以看出兩個人合不合適,從而可以減少很多的怨偶以及挽回一些注定失敗的婚姻。今天要為大家說一下的就是在馬年當中的“本命”生肖馬的人,在生肖配對上面要如何進行注意。

一、絕配

在十二個生肖當中,“馬”生肖和“羊”生肖是絕配,這兩個生肖的人如果在一起,那么兩人的命運都會發生很好的轉變,從命理預測的角度來說,男方會有著事業順利,身體健康的優點,而女方則會享受到安全感、安定感以及一種家庭的幸福,所以“馬羊”配,也是在民間老人們經常掛在嘴邊的話,中華命理風水網提醒馬年的人如果想要找到一支相伴一生的“桃花”,那么可以多多注意自己身邊屬羊的異性。

二、怨侶

有絕配,自然也就有不配的,對于一些一般的生肖這里就不再多言,重點講一講哪幾個生肖是屬馬的人應該盡量避免產生感情方面的糾葛的,因為在命理預測當中,有些生肖是與馬相沖相克的,兩人在一起之后,會給各自的命運都帶來負面的影響,比如說屬“鼠”的人天生就和屬馬的不合,兩人相遇必起口角,就算有感情,也會在無盡的爭吵之中消失迨盡,中華命理風水網提醒屬馬的人最好事先避免這種情況,不要找屬鼠的異性來談物件。

三、死敵

另外屬馬的人最需要注意避免的物件就是屬“牛”的人,這兩個屬相如果發展成一對的話,那么不說感情方面是否融洽幸福,單從命理預測角度來講就是一大災難,基本上兩者都會互相相克,將對方的工作、事業都克得一塌糊涂,往往不知不覺間兩人的命運都走上了下坡路,中華命理風水網提醒屬馬的人絕對不要去嘗試和屬牛的人一起戀愛、結婚,除了牛和鼠之外,還有十種生肖可以選擇,千萬不要在這一棵樹上吊死,提前就避開這個麻煩。

文:高勇強

剖析12生肖的失戀原因
詳細
對老婆的好視而不見,喜歡在外尋花問柳的生肖男人
詳細
三十歲以后財旺福大的生肖
詳細
未來五十天會有好事發生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女結婚以后對老公幫扶大
詳細
哪些生肖男女戀愛越久感情越深
詳細
哪些生肖女人一生情路坎坷
詳細
天道酬勤:靠自己努力付出獲得成功的生肖
詳細
能夠旺另一半全家的生肖女
詳細
一輩子都財氣十足的四大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