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馬年春季會因何而跳槽

縮放:

沒有人不喜歡一帆風順的生活,就像我們每天強迫自己在渴睡的狀態下起床,就是為了努力工作賺錢,從而實現穩定的人生。但人活于世,總是不能夠事事如愿,總是要經歷些波折和起伏,才能夠真正走向成熟。春節假期飛速而過,返家之路仿似昨天,今天卻忙碌在工作崗位上,每年的春節前后都是人們的辭工潮、找工作潮。從八字命理來看,在2014馬年的春季里,不同出生日主的朋友會因為什么而跳槽呢?

一、因為競爭

工作崗位少,就業人員多,有的時候就需要競爭上崗,或者說成是人類社會主觀上的優勝劣汰。馬年春季午火得春木相生,火勢炎炎,而對于出生日主是丙丁火的朋友來說,春季走了比劫運,壞的一面就是事業財運乃至于感情方面都容易遭逢強有力的對手爭奪,所以選擇避其鋒芒而跳槽也是無可厚非的;當然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比劫運的好處就呈現了,那就是在跳槽的過程中易有貴人相助。

二、因為高薪

馬云曾說過,員工跳槽不外乎兩個原因,一是受委屈了,二是薪水低了。談錢太現實,但現實就是錢。所以在馬年春季,對于出生日主是壬癸水的朋友來說,春季走了財運,個人欲望和求財若渴之心都空前活躍起來,此時選擇跳槽不外乎有了薪酬更高的工作。

三、因為創業

對于有想法的人來說,與其給人打工一輩子,不如自己創業,讓別人來為自己打工。馬年的春季,對于出生日主是甲乙木的朋友來說,走了食傷運,食傷是想法,也是計劃,如果此時選擇跳槽,十之八九自己有了創業的條件或者新的規劃,需要重新出發。

四、因為壓力

職場壓力是無形而可怕的,所以針對這些壓力,現在職業培訓層出不窮,無外乎就是正視壓力,化壓力為動力或者是排解壓力。有的時候壓力太大容易導致健康出現問題,當然健康的身體是無價的。所以在馬年春季,對于出生日主是庚辛金的朋友來說,如果有了跳槽的想法,多數是因為難勝壓力,想給自己更舒暢的職場環境,或者是累了想歇一歇。

五、因為安逸

說到安逸的工作,意義就多了,有時指簡單不累的工作;有時指溫馨舒適單純的工作環境;有時指的是熟人熟路的公司等等。所以在馬年春季,對于出生日主是戊己土的朋友而言,如果有了跳槽的想法,不排除經他人介紹到了更好的工作,或者是得到熟人老板拋出的橄欖枝,這樣得來的工作都是比較安穩優渥的。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八字命理看你是否具備桃花命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會孝敬父母
詳細
天生注定要發橫財的八字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婚姻穩定而幸福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得志后易驕傲自大
詳細
詳解三元九運,未來的九紫運有哪些資訊?
詳細
八字看婚姻中的善緣和孽緣
詳細
生辰八字看你一生財運是怎樣的
詳細
正確對待命理,積極面對人生
詳細
八字中的驛馬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