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哪些人的精神壓力大

4722閱  縮放:

當下是一個科技大興其道的時代,網路語言開始扭轉傳統文字在人們腦海中的印象,或濃縮、或搞笑、或詼諧的把生活變得更為多元化。像不明覺厲、喜大普奔、人艱不拆、斯巴達、躺槍等,有的是形容情緒狀態,有的形容生活狀況,也有的形容某種特定的人群等等。在這些詞語中,有一個詞叫精分,可指人的性格分裂,也可指人的行為“與眾不同”。那么從八字命理來看,2014年3月哪些朋友易有精分的苦惱或者說易走上精分的道路呢?

一、官殺旺的朋友

古人講究張馳有道,就是說人的精神不能太過緊繃也不能過于松散。過于緊繃,則早晚稻草壓垮駱駝;過于松散,則死于安樂。所以對于現代人來說,要懂得發泄壓力,正視壓力并且消解壓力。陽歷三月份為甲午年乙卯月,五行木火相生,五行火旺,對于庚辛金日出生的朋友而言,在這個月份官殺星過旺,官殺過旺則壓力驟增,小人常見,所以承擔的精神壓力也會比以往多,如果不能夠好好消解的話,輕者失眠多夢睡眠質量不高,重者易在大的壓力下做出些疑似精分的舉動。

二、食傷過旺的朋友

人類與動物的區別,就在于人類是有智慧的,富有無窮的創造力;人類比動物復雜,也在于人類有想法有形形色色的欲望。我們常說單純的人想法最少,生活也過得很簡單;而對于食傷過旺的朋友來說,有時就會表現在對待同一件事情,想得多,要么優柔寡斷,要么疑神疑鬼,因此常生出爾反爾,吹毛求疵的現象,難免會給他人以莫名其妙或者是精分的印象。2014年3月五行火旺,對于甲乙木日出生的朋友來說,此月食傷星旺,既有利于靈感發揮,同時也要避免考慮過多而行為乖張,從而陷入精分的迴圈之中。

三、忌火的朋友

俗話說,人在倒霉的時候喝涼水都塞牙縫,所以人在倒霉的時候,如果做出些與平日不相符的舉動來,也就沒什么大驚小怪了。3月份,五行火旺,對于八字忌火的朋友來言,三月份的流月運勢并不是那么順暢,馬年的上半年均為火旺,可以說忌火的朋友上半年運勢也不是那么平穩。運勢不好,做事不順暢,財來財去,就又容易心生愁悶,壓力與不順一起來,在重重打擊之下,心智薄弱者就容易出現精分的舉動。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壽命長
詳細
為何年少時財運不宜過旺
詳細
辛苦求財:八字看哪些人賺錢比較累
詳細
通過日常喜好了解自己的八字喜忌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順
詳細
八字看你跟什么人在一起最旺
詳細
女大三抱金磚——你的八字適合姐弟戀嗎?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考試運特別好
詳細
從實際生活習慣看出你的五行喜忌,準!
詳細
八字看財運——何人的偏財運特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