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為何你老嫁不出去

2.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晚飯后你一個人外出散步,不知不覺走到了鬧市區,看到熱鬧的景象,你不由得有了買東西的欲望,你會買什么呢?

A:淘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

B:買些喜歡吃的水果

C:買些早餐吃的食品

D:買本喜歡看的書

A:淘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

心理測驗結果:性格上的飄忽不定是你嫁不出去的主因。你談戀愛全憑感覺,心中并沒有明確的好男人標準,不管再優秀的男人只要是沒有感覺,照樣對其不理不睬。可一旦愛上某人,即使對方已經名草有主,也不惜背負小三的罵名去努力追求,但是結果往往是不盡人意的。讓飄浮的心安定下來,給自己設定一個明確的目標,這樣有的放矢地去尋覓,就不愁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B:買些喜歡吃的水果

心理測驗結果:念舊是你遲遲嫁不出去的最大原因。也許你曾經經歷過一段無果的戀情,自己還一直沉浸在過去的回憶里不想走出,期待還能有再續前緣的可能。可是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是無法再回頭的,感情尤其如此。與其總是生活在過去中,做無謂的等待,不如勇敢地去追求新的開始。芳草處處都有,正等著你去發現呢。

C:買些早餐吃的食品

心理測驗結果:過于自我的心態是你難以嫁出去的原因。你是一個將自我看得很重的人,凡事都從自我出發,對待感情也是如此。在戀愛中總是要求對方要無條件地愛你,要對你呵護備至,而自己卻不想去付出什么。這樣時間久了,對方會感覺你不夠愛他,從而失望而去。愛情是相互的,不能只是一味享受,一定要給予同樣的回報才能維持長久。

D:買本喜歡看的書

心理測驗結果:過高的自我評價是你嫁不出去的主要因素。你自視非常高,凡事要求完美,無論是對愛情還是對生活都有著很高的要求。你所欣賞的男人一定是既帥氣多金,又浪漫柔情,既能給你提供豐厚的物質生活,又能夠讓你感受到滿滿的愛意。而這種人只會出現不真實的浪漫愛情故事里,現實生活中少之又少。女人的青春稍縱即逝,生活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之中,最終耽誤的只能是自己的終身。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你們的感情堅固指數
詳細
測測看未來你的孩子會孝順你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最害怕遇到哪種戀人
詳細
選一朵花,測你在人生哪個階段會最幸福?
詳細
測測看你的情場競爭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現在的你適合自己創業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做大事的潛力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有多癡傻
詳細
你有可能做自己人生的“女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