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生活得平安富足

1.6萬閱  縮放:

如果說人們習慣性的擔心未來發生的事,比如收入會不會減少,家庭會不會破裂,情感有沒有變化。未來總有很多未知之數,不少的朋友害怕未來不好而選擇不聞不問這是不對的,對未來過于迷信害怕失去,或者因為能得到而有持無恐也是不正確的。

世上沒有什么是一成不變的,命運也是如此,雖然在大運和趨勢上難以絕對的改變其規律,但是卻能穩守平安和富足,如果說有什么方法能最直接的達到這個目的,那就是積累福運。

福運和功德并不代表你做了多少事,多大的事,而在于你做善事的時候心里是怎么想的。如果說有的人認為做點善事去抵消以往的壞事,這樣的行善其實是沒福運的,還有人認為不傷天害理,這就是善良了嗎,也不全是。《弟子規》里寫得很明白的三個字:泛愛眾,同樣也是佛教的教化,要有對大眾,對眾生的平等愛心,這才是真正的善良。前不久的一個電影想必很多人看過,《等風來》里面的富二代問修行者,他買幾個王八放了管用嗎?

如果他僅僅是為了管用去放,那是不會有什么改變的,如果是因為仁慈去放,這才是福運。在積累福運的同時,也要斷除惡念惡行惡語,你的改變越明顯,命運的變化也就越直接。

學懂命理的人都知道,當運勢和結果臨近的時候,怎么怕,怎么改都是沒用的,唯有就是在幾年前不去犯這種起因。真相就是怕因而不能怕果,因為怕因就能解決惡果,怕果那是無濟于事的。教導大家行善積德形成一種良好的習慣,就是積累福運達到幸福平安的目的。

文:清雅居士

辟邪劍的風水作用
詳細
人受到驚嚇了該如何補救?
詳細
為何有些人特別容易破財
詳細
養狗的風水講究
詳細
讓蒲松齡命運不濟的風水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正在走好運還是走壞運?
詳細
冬至轉運密法,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
可提升子女運的五大吉祥物
詳細
風水布局助你找到家中的財位
詳細
你的壞脾氣會將好運嚇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