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5月運勢早知道

2.4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2014年5月對應著農曆四月,干支為己巳,是一個春夏交替的月份,五行氣場由巳火主宰。對于12生肖的朋友們來說,在這個巳火當令的月份里,運勢是否如5月的氣溫一樣越來越熱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

2014年5月,生肖鼠的運勢略微低迷,但若能潛心經營,事業同樣有不錯發展。對于工作方面有所上升的壓力,無須過多焦慮,平常心面對,自能順利度過。不過由于運勢的不穩定,應持十二分警惕,凡事小心,以防出現不測,最好做好預防措施。本月財運也伴隨出現不穩定的局面,之前的保守投資在本月能夠讓財富得到好的保護,不必擔憂。感情運勢不佳,情侶夫妻間容易因一些小事而鬧矛盾,要以平和的心態對待這些矛盾。

生肖牛

2014年5月,生肖牛的運勢不穩定,禍福相依而至,凡事要三思而后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發展!本月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或意外變故,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系,與人多交流,以免關鍵時刻不成助力反成仇,使工作事業毀于一旦!財運沉浮不定,橫財也是如此,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須慎之!

 生肖虎

本月生肖虎運勢平淡,適合做一些準備及回顧工作,無論公司及家庭都有很多瑣事麻煩出現,如缺乏妥善安排,會影響事業之發展。此月防因財失義,所以不要作擔保借錢,否則容易人財兩空,好友反目,并影響你的聲譽及運氣。

 生肖兔

2014年5月,生肖兔的運程仍見不俗,很多在年初難以完成的事務,至此均可以水到渠成,但應對上下謙遜和睦,勇于面對困難,會有意想不到之得益。在工作上應宜把握良機,在處理錢財及投資時切忌急進,應以守為攻,控制開支方可不失。

 生肖龍

生肖龍本月正財有力而偏財見破,故此不應作賭博炒賣或從事一些高風險之投資。動中生財,如作外游工干或多作應酬交際,可助錢財收益,但切忌工作感情混淆,否則會錢財愛情兩破。此月不應探喪問病,否則防有病禍血光。

 生肖蛇

2015年5月,生肖蛇可算是月朗天青,事業錢財皆見有得益改善,只要你有足夠的努力和耐心,以敬業樂業及安守本份的心情去做事,定然可以開創一片新天地。但在工作繁忙中,應注意處理好與家人及伴侶之關系,方可保持公私雙贏之局面。

 生肖馬

2014年5月,生肖馬的運程為大兇。本月不論錢財、事業都易遇突發性事件,切不可急進,只可穩守,并在人際關系上尋求支援,記著不貪不謀、不做便不錯。本月財運極弱,不可作胡亂開支花費。感情上易有破裂,不可意氣用事,健康方面防有肝炎或呼吸系統毛病,不應留連人多之地方,小心飲食。

 生肖羊

生肖羊本月運勢仍持續低迷,凡事要三思而后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發展!本月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系,與人多交流,以免關鍵時刻缺少助力,使工作事業毀于一旦!財運比較平常,橫財偏于低迷,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須多加謹慎!另外要注意健康問題,多休養,多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謹防意外事故所帶來的傷害!

 生肖猴

2014年5月,生肖猴的運程再入佳境,阻滯一掃而空,工作得心應手,正是大展才華的良機。唯打工仔要注意賓主輕重,切忌功高蓋主,況且要懂得處理先后次序,免影響全盤大局。本月財運不俗,但不宜做投機生意,輕賭怡情,貪得無厭只會自討苦吃。

 生肖雞

2014年5月,生肖雞事業財運俱見好轉,除因運氣轉佳外,亦因吸取了一些經驗教訓,在處理事情時會比較穩重,但亦須防有手下反叛,應事事親力親為,人注意檔案合約出錯而見有破。本月感情上時常發生爭執,不可再作過份無理之遷就,應把問題提出討論方為長遠之計。

 生肖狗

生肖狗本月運程仍見興旺,故應宜全情投入于事業工作之上,比花費時間于感情及無謂應酬為佳,貪花好酒不單浪費時間,而且防遇上感情騙子或桃花劫,況且本月身體亦會因過勞而患病。本月不利遠行,防在外有破財虛驚,及失物誤點。

 生肖豬

2014年5月,生肖豬的運勢起伏不定,變數較大,但總體上仍是利大于弊,若能潛心經營,事業亦上升平穩。對于工作壓力較大,無須過多焦慮,平常心面對,自能順利度過。不過由于運勢的不穩定,凡事小心,遇到困難時無須慌亂,適當時可求助于親友解決。財運方面要稍好于上月,但由于易變導致財富難以積聚,投資更應慎之又慎,以免血本無歸。感情上要小心出現變化,提防第三者。注意身體健康,易出現小恙。

靈匣網編輯整理

如何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一旦愛上就很很難放下的四大生肖
詳細
十年磨一劍:隱忍能力最強的生肖
詳細
不靠譜:最盛產渣男的三個生肖
詳細
12生肖在職場中有什么優勢和潛力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命運走向
詳細
善良無底限:這幾個生肖容易被人欺負和利用
詳細
生肖虎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娶這幾個生肖女人回家,生活幸福,運勢越來越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