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很ta一起生活你會幸福嗎?

4.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很ta一起生活我會幸福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跟Ta在一起,你的婚姻生活幸福度并不是很高。或許是雙方本身就不太契合吧,婚后你甚至偶爾的還會有想要離開想要離婚的想法,不過似乎雖然有這樣的想法,但除非遇到啥特別的事,不然你并不會去實施。

選擇2:寶劍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與Ta在一起的婚姻生活可謂是糟透了!婚后你們之間會發生讓你覺得非常噩夢非常受不了的事,那就好像是一片黑暗一樣,你絕對會受不了和接受這些!可以說未來里你得有心理準備了。

選擇3:寶劍四

塔羅占卜結果:跟Ta在一起的婚姻生活只能算是馬馬虎虎。要說很幸福肯定說不上,但也絕非是痛苦和不幸的,你可以理解為那是平淡的。從某種角度來講,婚姻生活本身就是平淡而沒太多精彩的東西的,從這方面來看你們也算是幸福的吧。

選擇4:星幣三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在婚后還是會保持不錯的溝通和交流的氛圍,雖然婚后的你溝通上可能更多僅局限于工作或者生活中的事,而有些缺乏感情上的交流,不過不得不說在婚后你們雙方還是蠻契合和幸福的,兩人在一起并不會冷場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被異性欺騙嗎?
詳細
塔羅占卜選擇的這條路真的適合你嗎?
詳細
愛情中你是主導的那一方嗎?
詳細
塔羅占卜舊情人回來找你是好事,還是壞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遇到坦誠相待的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他對你愛的承諾會兌現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哪件事會毀掉你的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失戀而變頹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與戀人和諧相處
詳細
塔羅占卜危難之時你總能化險為夷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