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如何撒嬌他最受用?

3.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如何撒嬌他最受用?”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二

塔羅占卜結果:對戀人撒嬌你需要掌握幾個要點,最好別讓他察覺出你是在撒嬌,比如在找他聊天的時候稍微的讓他表揚表揚你,或者獻寶似得將你的一些好點子告訴他,用稍微柔和點的語氣都會是不錯的方法。

選擇2:權杖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如果想要找他撒嬌那么就直接點直白點,撒嬌就是撒嬌,要抱抱要親親的直接說都會比你用一些隱晦的方式來表達要好的多。對于你的戀人來說,你可以經常對頭他撒嬌,沒事就主動的表達,這都會讓他很受用!

選擇3:權杖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對他撒嬌,之前一定得有一個計劃,考慮一下用怎么樣的方式方法引出你做撒嬌這樣的事,并且這過程一定是自然的,并且讓人賞心悅目的!同時,你不太適合經常對他撒嬌。偶爾撒嬌一次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選擇4:愚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面對你的戀人,建議你還是少撒嬌為好。他是一個成熟刻板的人,比較排斥撒嬌這種“小兒科”的游戲,所以有時候你對他撒嬌會起反效果。不要對他嗲聲嗲氣,正兒八經的說話反而會讓他很受用和喜歡。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為何愛情總是躲著你
詳細
塔羅占卜老板不放心你什么
詳細
一旦戀愛你的智商會降為零嗎?
詳細
塔羅占卜單相思的你能否苦盡甘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應該跟誰結盟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工作中會出現麻煩?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完美愛情的向往程度
詳細
塔羅占卜教你智慧躲避爛桃花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該如何變得更美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