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為了愛情你會甘心做小三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當你正在路上開車時,在前面開車的司機的么駕駛習慣最令你無法忍受?

A:龜速前行

B、沒有預兆突然煞車

C、頻繁變道

D、不打轉向燈突然轉彎或靠邊停

A:龜速前行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為了愛情不惜去做小三。你是一個隨性的人,思想中沒有太多的束縛,只要自己愛對方,便會去勇敢追求,不管對方身邊是否已經有伴,也不會介意別人的眼光,只要是自己想要的,為了愛情,小三無罪。

B、沒有預兆突然煞車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會為了愛情去做小三。你有很強的道德感,即使自己已經不可自拔地愛上了對方,但只要對方是有伴侶的,你便會謹守道德底線,絕不越雷池一步。就算心中如何不舍,也會逼著自己放棄。

C、頻繁變道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會為了愛情而去做小三,但會爭取對方主動選擇你。你是一個直性子的人,假如自己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會直接向對方表白,看對方是否能為了你放棄原來的感情而選擇你。假如對方能做到,你會與其發展感情,假如對方沒法做到,你便會干脆地離開,絕不讓自己陷入兩難的境地,背上小三的罵名。

D、不打轉向燈突然轉彎或靠邊停

心理測驗結果:假如你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人,你不會選擇退出,而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將對方爭取過來。你也許會耍一些小手段,找準對方的弱點,一點一點地將對方的心占據,直至對方放棄家庭,義無反顧奔向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女朋友的占有欲強嗎?
詳細
你的愛情會因為一個玩笑而開始嗎?
詳細
“十”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么字就是什么性格,準的嚇人!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愛情會在哪里發芽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會愛上一個謊話連篇的人
詳細
測測看你能交到患難與共的朋友嗎?
詳細
測測看未來5年財神爺會不會眷顧于你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種類型的暖男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感情經歷更像哪一首歌
詳細
你最容易因為什么對異性沒好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