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下半年哪些生肖偷情指數高

4848閱  縮放:

現在男女的爛桃花比比皆是,因為條件好了,你看微信一搖,周邊的男女躍然手機上,于是聊天同時給偷情創造了新機會。不過這是外因,偷不偷情主要與自身內因有關,古代沒有微信電話手機照樣很多人偷情,所以坊間才一直流傳妻不如妾、妾不如偷的說法。

當然,從現實中很多人的偷情經歷來看,失敗者占絕大多數。運氣好還能全身而退,不過增加點心靈的創傷罷了,不幸運的就要被傷的體無完膚,身心備受摧殘,容易對異性失去再度的熱情。

不過偷情往往導致運勢下降,尤其是貪官污吏的偷情給自己的前程開啟了潘多拉盒子。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前仆后繼,不斷的加入偷情這個龐大的行列。比如有些人喜歡在周末的時候偷情,有些人喜歡在清晨的時候偷情,還有些人喜歡在上班的時間偷情;有些人喜歡在公園偷情,有些人喜歡在酒店偷情,還有些人喜歡在自己家里偷情。就這樣,你偷我的,我又偷他的,他沒準還反過來偷到你頭上去。 

在人類的本性里,存在著“飽和”與“效用遞減”的心理,這給2014年下半年年偷情屬相排名奠定了基礎,又由于九宮飛星緣故,經鄭博士測算,在總共12屬相中,以下屬相偷情排名上榜:

  1. 屬龍:下半年年感情極具投緣,爛桃花指數上升,導致偷情指數最高,排行第一。
  2. 屬羊:今年下半年雖有克制,但依然是爛桃花朵朵開,無論男女均如此,指數排行第二。
  3. 屬猴:今年下半年意亂情迷,表現為主動型,導致他人陷入爛桃花之中,外遇指數數第三。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上述排行只是一種共性,而且不分男女均如此。沒上榜的屬相也并不表明你就沒有爛桃花,謹慎不為過哦。
  2. 偷情終究不是光彩的事情,不僅僅是道德問題,更會影響自己的前程運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謹慎。
  3. 建議各位屬相上榜朋友,要特別留意自己的爛桃花,別忘了調整自己的屋宅位理風水,同時也要適當調換佩戴飾品。只有這樣才能防止桃花劫產生。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人品最好的五大生肖,你在列嗎?
詳細
哪些生肖男女戀愛越久感情越深
詳細
12生肖不適合跟誰合作
詳細
拒絕姐弟戀 喜歡大叔型男人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男女婚姻難持久
詳細
哪些生肖待人真誠講義氣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命運走向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詳細
看12生肖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詳細
無人能駕馭這幾個生肖,除非他愛你在乎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