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半年哪些生肖易招爛桃花

4252閱  縮放:

屬牛者

感情方面,單身者要慎防爛桃花,切勿因為來自社會或長輩的壓力而馬虎處之,否則煩惱跟隨,難以擺脫。已婚者更要自律,穩固的家庭是在外奮斗的基礎,萬不可一念動錯,后患無窮。

屬兔者

下半年是面臨誘惑不斷的一年,廉貞化祿刑克夫妻,屬兔的朋友受反叛與沖動情緒的干擾,可能對另一半失去感覺,企圖沖破婚姻的底線,有意犯桃花。

如果大門開在東北方,則加速婚姻危機;如朝向東南,第三者卷入將會引發軒然大波,更甚者打官司上庭,鬧得家丑外曝,身敗名裂。戀愛中的男女感情脆弱,即使分手告吹后仍糾纏不休,容易招惹桃花劫,陷入言語或行動的報復與傷害里。望克制自己的脾氣,言行之前多考慮后果。

面臨家運有破格,情路艱辛,不妨拍合家歡來凝聚家運。特別建議作和合斗以化刑傷,把傷害減到最低,保護來之不易的緣分。

屬羊者

財運好的時候,家運和才是繼續行運的保障。夫妻之間應多經營情感,一旦出現七年之癢,或有一方背叛出軌、為了桃花孽緣而放棄正緣,要當心接下來有走劫、傷身、破運破財等橫事發生。

為避免流年感情沖擊而影響家庭,需于年頭整理家居風水,使得整個布局呈現催旺家運的“灶頭火旺”之勢。建議在正北的九紫星方向安置龍鳳杯、無極、太陽花來穩固家運;有條件的話可以請長生祿位來互補運勢,認可夫妻緣。周末節假不妨舉家出行,拍拍合家歡,忘卻煩惱不快,牢記家和萬事興。

屬豬者

和樂家庭的背后,需要智慧的經營。下半年對情感的需求特別強烈,渴望更多的愛,很容易被桃花勾引而不可自拔。

在此奉勸已婚人士交際應酬應適度,不要釀成家庭破裂、悔恨終身的悲劇。從家居風水上看,求和親須懂引申龍脈,要檢視下半年家中正南、正北是否有缺口,以防破格。建議在盡早主動尋求化解,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下半年屬牛、兔、羊、豬者皆易受桃花所亂,尤其是屬牛和兔的朋友,恐怕有些上半年就已做下錯事。再次奉勸各位,把持住自己,勿要負了有心人!如果你身邊也有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就請幫忙轉發吧!

文: 彭鐘樺大師

看似單純,實際上城府最深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情結
詳細
12生肖一生注定富貴或貧窮
詳細
生來就帶財的三大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養什么植物可以旺財運
詳細
12生肖不能佩戴的吉祥物
詳細
人緣好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最佳艷遇地點
詳細
12生肖哪些月份不適合出游
詳細
看似貌不驚人 實則能力非凡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