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起啥名字易嫁有錢人

2.1萬閱  縮放:

有人說:“錢財乃身外之物,有與沒有都是可以的”,但是還有人說:“有錢能行千里,沒錢寸步難行。”可以想象一下,現在的社會沒有錢是不可以的,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都想成為有錢人,也有很多人都想嫁給有錢人。從姓名學中看,什么樣的名字容易嫁給有錢的人呢?接下來,古易方為大家揭秘。

只有肯吃苦,所以才能得到屬于自身的財富,面對婚姻也是如此。

人格數為13、23、30、23、29的人,與地格數為13、20、25、30、24的人都充滿競爭意識。她們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并且敢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比起那些坐著夢想著富二代到來的女性來說,她們顯然成功的機會更大一些。所以,搞定有錢男人這種事對這些人來說其實不是什么太大的問題。

只有聽話的女人才能得到男人的喜愛,所以這樣的女人想抓住有錢男人也很簡單。

不管哪一格有19、23、25、26、31、34、36劃,這樣的女人是男人的賢內助,有錢的人樂于讓她掌管家事。而且更好的是,她除了直接找一個有錢人,還有能力與一個男人共同創業,幫助他的事業節節升高、最終步入有錢人行列。這種人聰明,能夠將經濟大權掌握在手中,是非常實用的好幫手類型。

溫柔而且富有內涵,時不時撒嬌更是男人所喜愛的類型。

不管哪一格有12、20、29、32、38劃,這種女人會撒嬌,也會使媚。簡單地說,她懂得男人想要的是什么,所以總是在最該做某事的時候做出某件事迎合男人的心理。這樣的女生不一定很漂亮,但是一定會讓男人覺得很舒服,對男人非常體貼。所以,就算是感情經歷可能很多的有錢人,可能也無法抗拒這樣的人呢。

起啥名字會給你的愛情減分
詳細
中年后發達的姓名筆劃
詳細
能有美滿婚姻的女生姓名用字
詳細
姓名中​50個常用字隱含的命理寓意
詳細
當心!千萬別取個遭人記恨的名字
詳細
姓名中的三才關系
詳細
什么姓名的人中年有大波折
詳細
起個別名增旺運勢
詳細
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詳細
如何通過名字改善事業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