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為何會被人瞧不起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你成功地做成了一個案子,得到了一筆數目不小的獎金,你會怎樣犒勞自己?

A:買一枚鉆戒

B:買一只名牌的皮包

C:買一塊名貴的手表

D:買一條漂亮的項鏈

 A:買一枚鉆戒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因為固執的性格而被人瞧不起。你是一個有些刻板的人,凡事都有自己的原則,而且非常堅持,很難被改變,也很難聽得進別人的意見。固執的性格使你常常被大家孤立,從而總是孤軍奮戰,做事不容易成功。

B:買一只名牌的皮包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因為過于強調自我的價值而被人瞧不起。你的個性非常自我,喜歡在團體中扮演英雄的角色,不太注意團隊合作。只是個人的力量再強也有不能完成的事情,強調自我的代價就是凡事必須親力親為,累個半死還沒有人領情。

C:買一塊高檔的手表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因為懦弱的性格而被人瞧不起。你的性格有些軟弱,不喜歡與人發生沖突,為了避免與人產生矛盾,遇事常常選擇逃避和退縮。只是這樣的你不但不能換來好人緣,反而會被人瞧不起,成為大家欺侮的物件。

D:買一條漂亮的項鏈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因為過于低調的性格而被人瞧不起。你有著聰明的大腦和豐富的工作經驗,這本該可以使你在職場中大展拳腳,只是過于低調,不喜張揚的性格,使你很難能將自己的才能很好地展現出來。空有一身本事,卻因為沒有伯樂來識,而生生被埋沒了,最終反而成為別人嘲笑的物件。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他有幾個前任?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方面的預感很準嗎?
詳細
利用奇門遁甲趨吉避兇
詳細
測測看戀愛中的你是怎樣的狀態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讓你運氣變好
詳細
測測看你的氣質適合穿什么衣服
詳細
當感情不再時你們能和平分手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像一杯什么飲料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遲遲不肯戀愛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最招人嫉妒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