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容易出人頭地

9756閱  縮放:

每個男人的一生都希望自己有成就,尤其女性朋友都想知道哪些男人容易有成就才可托付終身。其實不論是從事哪一種行業,只要適合自己的性格,結合自己的優勢,再加上后天的努力,每一行都可以成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差別只在于成就的領域不同。想了解自己一生的事業成就嗎?下面,相霖老師從八字命理與大家分析哪些男人比較有出息,容易出人頭地。

一、官星有理會的男人

一個人能不能得到升遷,能擔當多大的職位,除了自身條件外,還要結合八字命理看官殺是否有當令得氣的資訊。八字里官殺影響一個人成就的大小、官殺在命局里的影響好壞,決定了一個人成就大小和成敗。《滴天髓》說:“何知其人貴,官星有理會。”到底官星有理會是種什么概念,一般來說,官星有理會指的是正官星與日主有情。也就是官殺在一個人命局中為喜用的概念。

二、財星為喜用的男人

八字中以財星為喜用神旺于月令,同時夫妻宮為喜用的男命,最值得嫁。男命中以財星為妻財,如果八字中財星為用神的話,不光有富貴之基礎,更重要的是夫妻雙方對對方都有莫大幫助,如果夫妻宮做喜用神的話,則夫妻雙方感情恩愛。這種命局的男人不但自己容易有成就而且也會對妻子百般疼愛。

三、八字中食傷星多,有財星化泄流通者的男人

八字食傷星代表頭腦靈活、口才、藝伎、表演、創意、策劃、科技、營銷,有財星化泄流通,說明命主的智慧與才華全部轉化成金錢財富,這類人多屬于科技創造者、演藝界明星等。

四、八字中財星生官星,印星生日元的男人

八字中財星生官星,說明命主會經常與有錢人和有地位的人士交往,印星為生身之神,賜予自己能量之神。因為自身有能力又經常與上流人士交往,自然就有許多發財的機會,這類人多屬于暴富者。

五、八字四庫俱全,四庫中五行緊連順生的男人

四庫分為金、木、水、火庫,庫中藏有官、財、印、食傷、比劫,四庫俱全包含了宇宙萬物之能量,喜神與日元緊連,并且庫中五行順生有情,富貴之氣厚重,庫即倉庫的意思,有財庫即有金錢之倉庫,這類八字富有億萬之財。

六、日坐財庫,無人不富

“日坐財庫”的具體含義,就是指八字命格中的日柱天干(又稱為日元或日主)坐在財庫之上,也就是說八字命格中的日支是日干的財庫。生在“壬戌、丁丑、戊辰、辛未”等日子的人,都是日坐財庫的八字命格。許多具有“日坐財庫”八字命格的人,往往具備成為巨富的先天可能性。先天命格中表示財富命運特性的“財庫”,就比如一個人一生所擁有的“財富倉庫”,就比如一個人先天命格中蘊藏了一個豐富的“財富礦藏”。這個財富倉庫使他創造的財富、攝取的財富、獲得的財富,能夠聚集而不散失,得到蘊藏而不破損,并且可以經過投資、交易等而快速升值。有很多財富領袖的八字命格中有“日坐財庫”的特征。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八字看哪些人偏財運旺
詳細
生辰八字可以決定人的哪些命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成為剩男剩女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婚姻多變化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容易自作多情
詳細
命帶文昌貴人的孩子讀書就聰明嗎?
詳細
哪些八字的人易犯官非牢獄之災
詳細
八字合婚解析
詳細
教你一個預測壽命長短的小方法
詳細
由八字看自己另一半的個性和相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