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與佛最有緣

1.5萬閱  縮放:

誰容易皈依佛門?許多外表風光的人很容易最后皈依佛門,特別是經過了人生起起落落的人,最后悟出了人生的無常,所以就很容易皈依佛門,特別是一些明星或知名人士。那從命理上講,那些人容易皈依佛門?

一、命格中華蓋星比較多的人

華蓋星是種八字命理中的一種神煞,有這種星的人,為人好孤獨,有才華,如果命格中華蓋星比較多的人,容易成為佛教徒或者道教徒,為僧為道的格局,這種人皈依佛門的概率比較高。

二、八字命格中印星多的人

偏印星旺或多的人,在傳統命理中認為是容易有宗教信仰的根基,這類人皈依佛門或其它宗教的概率比較高。

正印星旺或多的人,在傳統命理中也認為是容易有宗教信仰的根基,這類人就比較容易有正規的信仰,一般是信正規的教派比較多。

三、出生時辰

一般在出生時辰中,出生在戌時或亥時的人,(晚19---23點)這兩個時辰的人,容易出現宗教信仰的概率高。

上面所說的就是容易皈依佛門的命理特征,之所以非得用命理來講,是因為有些皈依佛門的人往往是命格中的原因,有些人年輕時也許脾氣不好或品行有問題,但在命格中有特性,所以時機到了,自然就會痛悟前生,從而大徹大悟。

 文:滴天居士

出生月份看誰的人生多動蕩
詳細
命坐“冠帶”氣數,具有怎樣的命理特點?
詳細
四柱金口訣(三)
詳細
八字合婚的誤區
詳細
來去皆是緣分,莫要強求:八字看女人婚姻為何不順
詳細
什么八字的男人對感情不負責任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感情中容易出現小三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印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有克夫命
詳細
女命日坐陽刃婚姻堪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