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10月運勢早知道

1.6萬閱  縮放:

2014年10月對應著農曆的九月,干支為甲戌(陽歷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相對于繁花似錦的春季,本月雖然已進入深秋,卻也是色彩繽紛的月份,長綠的松樹、金黃的銀杏、火紅的楓葉……美麗中略帶有一絲蕭瑟,卻最是打動人心。一起來看看12生肖本月的運勢吧。

生肖

2014年10月,生肖鼠的運勢較為平穩,偶爾遇到一些小的阻礙也能輕松化解,對于努力之后卻無法解決的問題,不必過于糾結,應當調整好心態和狀態,回頭看時自是晴空萬里,一目了然。本月財運偏低迷,投資時應當制定詳細的規劃,魯莽地人永遠無法獲得財運的青睞。感情上應順其自然,應多花時間與心思呵護感情,莫強求。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好好愛護身體,才可保安康。本月探喪不宜,會破運。

生肖牛

生肖牛本月運勢有所好轉,凡事宜積極進取,工作事業方面只要勤勉經營,應能持續保持好的發展。但要注意不能自作聰明,投機取巧,易弄巧成拙,宜穩中求進!要盡量避免招惹是非,要時刻謹記察清形勢,靈活處置,避免把問題升級化!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只是財務方面會出現些小麻煩,要切記勿貪錢財。感情方面桃花較旺,單身者有望結識理想物件,應好好把握才是!身體方面注意預防疾病。

生肖虎

對于生肖虎來說,2014年10月是一個勞而有功的月份,不要懶惰心散,應提起精神,努力面對工作家庭上的困擾,若能勇于面對、不畏艱難,自會月朗天青。錢財運本主不弱,但防因你貪心冒進失財于投機或賭博,及本月防有盜劫。

 生肖兔

本月生肖兔的運程又見起色,可說是月朗天青的一個月,工作事業再有機遇,多勞多得,絕對無不勞而獲之事。此時理應多作走動,不妨考慮將自己或事業轉型,多元化發展總比墨守成規的好。財運不俗,只主正財,但此月花費特多,不可胡亂炒賣賭博,否則亦主財來財去,而難以聚積。

 生肖龍

2014年10月,生肖龍的運程反復不穩,故謀求作事應謹慎方可保不失,假人假像騙局多多,稍一不慎,便會血本無歸,打工仔更不應胡亂轉工跳槽,否則兩頭唔到岸,自討苦吃。此月不可急燥,注意忙中有錯失及失物,亦應防有腸胃不適注意起居。

 生肖蛇

生肖蛇本月運程又見回落,事事皆宜靜觀其變,方再作出決定。假人假像多多,不可胡亂相信一些所謂專業人士所給與的投資貼士而作投機之舉,否則必陷大劫。感情上又見反復,與伴侶口舌爭執后,不應在外面尋求虛假之開解,三角關系會令你苦上加苦。

 生肖馬

本月生肖馬運程漸見安穩,謀事上起碼會有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勞而有功之象。營商者能在走動中得逢貴人之助而殺出重圍,生機再現;在職者亦有轉工職之見。工作上之突破是要憑自己努力及自信心,應好好把身邊的機會,但是月防有因感情而失事業或因身體不適而錯失良機。

生肖羊

2014年10月,生肖羊的運程本該進入平穩之階段,但不知如何命主自身或會突然間缺乏信心及失去奮博精神,在自暴自棄下,運程將會敗上加敗。而且還會有人乘虛而入、落井下石,故理應保持勇氣耐力,才可避免一沉不起,相反如能廣結人緣、增強自身之知識才能,工作會有轉危為安之機。

 生肖猴

本月生肖猴的運程繼續向下,工作上會有許多人事紛爭,記著閑事莫理,再者不可輕舉妄動,縱有極好計劃,亦因時機未至而徒嘆奈何;多言多語反成眾矢之的。財運反復,不宜憧憬。本月應多關心家人愛侶,如缺乏溝通恐關系破裂。

 生肖雞

進入2014年10月,生肖雞的運勢略微不佳,處理事務應理智冷靜,安分守己為好。在事業上宜以守為吉,妄動容易成為招致失敗;工作壓力較大,事多繁忙,然辛勤付出終會有相應的收獲。財運方面正財尚可,橫財一般,投資須遵循穩妥原則,妄動損財。本月應多與伴侶交流溝通,以免感情生疏。由于事情繁瑣壓力大,須多注意勞逸結合,愛惜身體,以免留下健康隱患。

 生肖狗

生肖狗本月運勢急劇下滑,不如意的事情頻頻發生,工作事業方面會有諸多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麻煩的事發生,讓人難以從容應對;一切皆需小心謹慎,忌浮躁妄動,宜穩中求進,自然能安然度過難關。另外處理問題要迅速果斷,忌優柔寡斷,切不可存逃避閃躲的心理,須采取積極主動的態度解決。財運有所改善,不過須提防可能遭遇破財之災;橫財平常,投資須加倍謹慎為好。感情方面容易產生摩擦,應多交流溝通,以免雙方矛盾升級。身體健康方面沒有大問題,不過須注意應小疾病縱成大患。

生肖豬

本月生肖豬的事業運仍能持續,工作有創意,但任高職的朋友,謹記處事不可過于獨斷專行,以免令下屬感到壓抑。此外,慎防辦公室內有女性小人制造事端,搞風搞雨,謹記少說話、多做事,盡量避免卷入是非之中。家有老人家的肖豬人,本月宜多關心他們的健康,不幸遇上他們身體不適的話,應及早帶他們看醫生,切忌拖延病情,后果可大可小。

 靈匣網編輯整理

這幾個生肖男爛桃花太旺,比較容易出軌!
詳細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
哪年出生的生肖越老越有錢
詳細
12生肖誰最有貴人緣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容易離婚
詳細
生肖屬羊未必命就差
詳細
情路坎坷!熬過中年才會找到幸福的生肖女
詳細
能在婚姻中占主導地位的生肖女,實力太強!
詳細
生肖兔、豬、牛、狗、虎吃醋時的表現,原來這才是真愛!
詳細
由生肖和時辰看你是否離婚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