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愛上他了么?

4.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我已經愛上他了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 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并沒有愛上他,你對他更多只是利益上的權衡而已。他身上有你所需要的東西,所以你才會選擇和他在一起或者和他相處。真要說起來可能你連喜歡他都算不上,說你利用他到是對的。

選擇2:圣杯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確實是愛上他了,他給你的感覺非常好,讓你覺得很溫馨很舒服,這種感覺是讓你迷戀,并且讓你感到很幸福,也很享受。雖然目前你對他的愛沒那么深,但愛上是真的。

選擇3:權杖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并沒有愛上他,雖然他給你的感覺有些強勢,并且你稍微的也有些依賴他,但是你對他的感情并不是愛。因為他強勢的性格很難讓你體會到快樂,所以要說你愛上他也很難。

選擇4:星幣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愛他的,雖然你并沒有察覺到,或者你對他的愛被一些現實的因素所影響,但是你確實是愛他,也是依賴他的。他能給你想要的安全感,讓你覺得很安心踏實,所以現在的你其實算是蠻愛他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誰跟你最不對盤
詳細
塔羅占卜TA哪方面最不招人喜歡
詳細
塔羅牌占卜他會死心塌地對你好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的科學原理
詳細
職場中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塔羅占卜你和戀人有著同樣的追求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創業成功的可能性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放棄婚姻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跟你一起私奔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際圈子靠得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