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易居12生肖2015年運勢預測

32.2萬閱  當前頁: 1/12  縮放:

生肖

屬鼠的年份:1936年,1948年,1960年,1972年,1984年,1996年,2008年。

屬鼠的人2015年運程綜合分析

屬鼠的人近兩年會覺得大感郁悶,為什么呢?因為屬鼠的人在2015年又是一個犯太歲的年份。去年是沖太歲,今年是害太歲。害太歲的力量會比沖太歲小。因為經歷去年沖太歲變化及不穩定年之后,今年為太歲相害,仍然屬于犯太歲,運勢較為不穩定,且是非相對亦不少,尤其是五、六、十一、十二月間更要提防。但是非對生于秋冬出生的屬鼠人來說,影響不大,經過馬年之變化,今年應平順而進,事業財運相對表現理想。而夏天出生的屬鼠來講,應去年相沖后,所有負面的東西都已浮現,今年亦相對較穩定。

神煞方面,屬鼠人2015年運勢中的吉星只有月德,為普通貴人星,但亦能起逢兇化吉之作用。

兇星有小耗,小破財,宜買實物防破財;咸池,感情煩惱星;死符星,疾病需防,尤其在農曆五、六月及十一、十二月間尤其要注意﹔其它兩顆兇星六害及年煞,則無大影響。

屬鼠人2015年財運

屬鼠人2015年財運不差,各季節出生之屬鼠人,入秋冬后皆有財運,只是冬天出生的人財運來得比較明顯。因為今年犯小人,所以可能會被小人侵擾,如因被盜、被搶而損失錢財。

屬鼠人2015年事業運勢

屬鼠人2015年在事業運勢方面,工作會有進展,雖然工作上壓力會很大,但也有地位提升之象,雖然今年太歲相害,是非比較多,注意處理好和同事之間的關系。但今年亦為桃花年,桃花代表人緣佳,正好與是非星相抵消,所以是非小人并不會對屬鼠人產生太大影響,努力工作,把握機會吧!

屬鼠人2015年感情運勢

今年感情運勢比去年稍強,如去年沖太歲時,你與愛侶已各散東西,今年宜好好努力,展開一段新感情,雖然今年太歲相害,感情發展不會太順利,但在農曆七月之后,是非會逐漸遠離。

屬鼠人2015年健康運勢

屬鼠人2015年運勢太歲相刑,又有死疾,疾病在所難免,又因為未土克子水,腎水受克,腎方面要注意。特別炎夏之時要注意腎、膀胱、泌尿系統毛病。

屬鼠人2015年人際關系

生肖屬鼠人2015年運勢太歲相害,是非相對較多,而且犯小人。還好今年在社交方面,有一些利好困素,有利人緣,能減是非,入秋以后宜發展新事業及提出新計劃、新構思。

1948年屬鼠的人2015年運程

1948年戊子年出生的屬鼠人,天干戊土與乙木相克,土木皆不弱,官殺遇食傷,易與人發生口角,需多注意家庭成員之間的溝通,不可經常性的急怒,不但會造成家庭關系緊張,還會引起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務必要多注意,然1948年的鼠人今年貴人星較多,老伴親友子女均可給予較多幫助。

1960年屬鼠的人2015年運程

1960年庚子年出生的屬鼠人,天干庚金與乙木相合,絆住食神為喜,同時可旺子水之氣,同時四大吉曜臨,貴人亦多,包括具有創業力量的天乙貴人,明顯地今年計劃多多,若能對自己的處境有正確的認識,就能作出相對應的變動,因此應好好把握,可開創新局。但也需多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盡量少吃辛辣的食物,不然會引起胃病等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

1972年屬鼠的人2015年運程

1972年壬子年出生的屬鼠人,天干壬水助子水之旺相,又生乙木之氣,屬鼠人今年行入金興祿及流霞煞,財運好轉,也入正官,女鼠勝男鼠,男鼠應驗官星,有好的名聲及權威。然屬鼠人充滿了雄心壯志,對于今年的情況預期會很高,因此在做事之時,務必要小心謹慎,不可盲目的投資,不然容易出現大的虧損。其次在與人溝通之間,要注意自己的措辭,不然亦容易得罪他人。

1984年屬鼠的人2015年運程

1984年甲子年出生的屬鼠人,天干甲乙木雙透天干,同時泄子水之氣,自己的對生活的預期很高,但是卻很難達到,建議保持守勢,勿沖動獨立創業。財運方面較去年會有較大的改變,有貴人暗中相助,然任需謹慎小心,切忌得意忘形,工作生活難免還有不少棘手的問題需要小心處理,尋求穩定發展才是正道。避免與屬馬,屬蛇人合作和投資,否則容易打水漂。

1996年屬鼠的人2015年運程

1996年丙子年出生的屬鼠人,天干丙火與乙木相生,加劇了火土旺相的情況,致使子水越來越弱,因此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同時要做好理財計劃,不然很容易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讀書的屬鼠人更要注意,不然會影響學業,需及時做好自我調節。

 

生肖牛

屬牛的年份:1937年,1949年,1961年,1973年,1985年,1997年,2009年。

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綜合分析

屬牛人和屬鼠人一樣,近兩年會備感不適,在經歷去年犯太歲之后,2015年仍然沒有走出犯太歲的陰影。那么今年是太歲相沖,代表有遷移、外出、變化之象,為不穩定之年,感情亦易生變化,正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但運程之變化,有的生肖變好,有的生肖變壞,理之自然。冬天出生的屬牛人,更會有突破性發展。夏天出生之屬牛人,今年變得較差,如能不變,則以不變為好,即使工作上有甚么不開心,亦宜忍耐,如不得不變,亦應調較心情,接受會轉差。

在神煞方面,今年吉星只有月空,能逢兇化吉,減弱兇星之力。

而兇星方面有大耗,代表大破財,宜買實物防破財,冬天生屬牛如有新投資、新發展,宜把握機會,以應其破財,日后自有不錯的回報。夏天生屬牛宜買債券、股票或買樓應其破財亦可,因把錢拿去投資亦算破財,到賣出之日方算來財。

其它兇星有闌干、的煞、三刑、破碎、豹尾、歲破等,皆無大影響,可以不需理會。又今年沖太歲月為六月及十二月,這兩個月變化較多,心情不定,胃腸不佳,人事不和,尤其六月更嚴重。

屬牛人2015年財運

今年年財運平平而已,本身已有破財之象,再加上有大耗星,代表大破財,冬天生屬牛宜作投資以應破財,夏天生屬牛則宜買實物化解破財。

屬牛人2015年事業運勢

屬牛人2015年運勢是太歲相沖,是為犯太歲,事業相對不穩定,但沖太歲不一定代表不好,變化當然有好有壞,冬天生屬牛會有一個不錯的事業突破機會,尤其是1973年出生之肖牛,宜把握機會。夏天生則宜順其自然,勿主動作出任何變化,否則會愈轉愈差。

屬牛人2015年感情運勢

今年沖太歲,感情亦容易出現變化,如你還是孤家寡人,則值得恭喜,一段感情會突然而來,但如果你已有另一半,則代表分手或結婚,如果并未打算要結婚,則要記住今年特別容易發生爭吵磨擦,即使是雞毛蒜皮之事亦會導致分手,要不時提醒自己要忍耐,或減少見面亦可,特別要留意農曆六月及十二月,為特別多爭吵之月。

屬牛人2015年健康運勢

生肖牛在羊年沖太歲,當然要特別注意身體,今年沖太歲所產生之身體內部問題較嚴重,尤其夏天出生的你,要留意腹部及腎臟問題,男性腎臟有問題,代表容易疲勞、記憶力衰退,女性則較為嚴重,容易經來腹痛,會痛得特別嚴重,泌尿系統容易出現問題,或婦科炎癥等,所以在飲食方面要較有節制,勿胡亂吃東西。

屬牛人2015年人際關系

今年沖太歲,是非較多,尤其是在三、六、九、十二月間更為明顯,但是非之事既然無法化解,唯有不聽不聞。

1949年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

1949年己丑年出生的屬牛人,天干己土雖然與乙木相克,但是比劫透出,情況會很嚴重,今年的脾胃之疾會很厲害,建議提前做好預防,亦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務必要以清淡的為主,同時在年中之時,最好去醫院做一下檢查,以防有暗疾出現而不自知。其次老人脾氣會有些暴躁,家人盡量不要與之爭吵為宜。

1961年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

1961年辛丑年出生的屬牛人,天干辛金與流年天干乙木相克,食神與七殺,兩失其用,都無法泄耗掉土氣的旺性,今年的情況也不太好,脾氣會非常的固執,同時還不聽勸,建議兒女要側面引導,順著老人的思路來寬慰,方能達到使其認同的效果。其次亦要少吃油膩的食物,盡量多吃一些清淡的為宜,多散步,增加運動量為好,勿因健康而影響事業。

1973年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

1973年癸丑年出生的屬牛人,天干癸水旺乙木之氣,是為財官相生,先天上的運氣不錯,但是地支丑未相沖過于厲害,雖然有很多的機遇,但是其中卻暗藏著不少的危機,建議今年在事業上,大部分時間要保持守勢為好,不可魯莽沖動行事,對于事物的把握要冷靜對待。其次今年破財的情況會比較嚴重,要做好理財計劃,盡量減少不必要的開支為好。

1985年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

1985年乙丑年出生的屬牛人,天干乙木雙透于天干,七殺雖旺但底氣不足,難以后繼,難以改變地支丑未相沖的情況,建議在今年的工作中,務必要一步一個腳印,穩步的前進,不可好大喜功,沖動的接受過多的工作,最終自己難以完成的時候,會摔得很慘。其次女性屬牛人今年的桃花運勢不錯,在年初會有不錯的異性出現,可好好把握。

1997年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

1997年丁丑年出生的屬牛人,流年天干乙木與丁火相生,是為殺印相生,今年的學業會很不錯,只需要把注意集中在一個正確的方向上,就可以釋放出很大的能量,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中,都能有很大的進步,不過務必要選擇好一個正確的方向,不可貪玩而誤事,須當謹記。

 

生肖虎

屬虎的年份:1938年,1950年,1962年,1974年,1986年,1998年,2010年。

屬虎的人2015年運程綜合分析

屬虎的人今年運程平順,尤其是有利于出生于冬天的屬虎人,得有力之貴人扶助,進步神速,而熱命之虎,因有貴人眷顧, 雖然運程不佳,但亦平穩無風無浪。又虎為本年之第二重桃花生肖,而桃花亦代表人緣,未婚者宜把握良機,已婚者宜把桃花化為人緣,自然對事業會有幫助。又今年肖虎易有感情變化,一、七月要注意。

神煞方面,今年吉星有紫微、龍德,為有力之貴人星,得有力之貴人扶助天喜,開心星,心情愉快。

而在兇星方面則有天管符,易見口舌是非、官非,但今年不是重官非年,官非無礙,是非較多而已。亡神,代表自內而失,小心失掉屬于自己的東西,私人物件務需注意。其它兩顆兇星暴敗、吞啖則無礙。

屬虎人2015年財運

生肖虎2015年運勢的財運平平,只有62年出生之肖虎財運較佳,然而62年之肖虎今年亦為是非爭吵年,財與是非一同來到。1974年之肖虎因今年有地位提升之機會,升職自然會加薪,所以財運亦佳,其它肖虎皆無特別。

屬虎人2015年事業運勢

虎逢羊年運,財旺生官,有暗中權力地位提升之象,雖然本年是非較多,但因有紫微、龍德之有力貴人星,又為桃花年,自然不需理會是非。把握工作機會,自有不錯之進展。

屬虎人2015年感情運勢

今年感情桃花運會較旺,感情變化年,舊有的桃花,容易產生磨擦,更容易因為桃花而影響到舊感情,二、六、十二月為桃花月,一、四、七、十月為是非感情爭吵月。

屬虎人2015年健康運勢

屬虎人2015年運勢的健康運良好,但應注意脾胃飲食,否則會有消化道疾病。其他方面無礙。又今年防傾跌、骨傷、臉傷,一、七月要注意。

屬虎人2015年人際關系

屬虎人今年雖有是非星,但幸得貴人化解,逢兇化吉,一、四、七、十月為是非月,尤其一月、七月是非明顯,可在今年西南位放粉紅色物件化解是非。

1950年屬虎的人2015年運程

1950年庚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天干庚金與流年天干乙木相合,乙庚合拌,阻住了乙木之旺相,情況還是很不錯的,不會有什么大病,但是弱勢庚金與乙木相合,容易出現肺部的健康問題,建議在年初之時,要多穿衣服,少出來走動,以免出現感冒等小的病癥,一旦延誤治療會引起很不好的結果,務必要多注意。其次兒女要多與老人溝通,由于乙庚合而化金的緣故,老人的孤獨感會很強。

1962年屬虎的人2015年運程

1962年壬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天干壬水與流年天干乙木相生,增加了比劫的旺相,今年的情況有些糟糕,木旺而致使土氣受傷,土傷則脾胃不暢,今年極為容易出現胃病,消化不良等情況,建議多吃一些溫補的食物,養胃為主。其次水生木而脫氣,會出現精力不足,四肢無力等情況,亦要注意滋陰補腎的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多散步,增加運動量來增強體質。

1974年屬虎的人2015年運程

1974年甲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天干甲木與流年天干乙木為比劫,比劫過于旺相而為忌,屬虎人事業心很強,但是競爭壓力非常大,建議把目標定的低一些,穩步前行,不要急躁大意,越急于得到的東西,越是難以得到,只有自己一步步的努力,才能有真正的成就。今年受小耗兇星之影響,有小破財之劫,受流霞煞之影響,恐怕為桃花之騙,因此也需小心對待。

1986年屬虎的人2015年運程

1986年丙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天干丙火與流年天干乙木相生,丙火泄木之旺氣,今年的情況還是很不錯的,適合自己獨立發展事業,屬虎人也不愿再給別人打工,自己獨特的視角和思路,很容易開啟一片市場,有想法的屬虎人要好好把握為宜。其次今年外出要注意安全,容易出現小的意外之傷。

1998年屬虎的人2015年運程

1998年戊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天干戊土與流年天干乙木相克,雖然比劫旺相,但是財星亦不弱,今年對于學習方面,非常有悟性,學業方面很不錯,但是要有耐心,不可馬虎大意而導致自己考試之時,成績與能力不符。其次建議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以防上火。

 

生肖兔

屬兔的年份:1939年,1951年,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2011年。

屬兔人2015年運勢綜合解析

屬兔人在去年運程不差,加之又有天喜桃花、咸池桃花,那么,屬兔人2015年運勢亦佳,肖兔而且今年與太歲相合,羊為兔的三合貴人,合則人緣佳,易有貴人之助,財運亦佳,尤其是下半年更為明顯。又今年太歲相合,應乘大好時機,努力奮進,承接去年之旺勢,大舉進攻,有不錯的收成,冬天出生的你會更明顯。

在吉兇神煞方面,今年吉星有金匱,財帛有利,宜投資發展,必得財源。天解、解神,逢兇化吉能化解兇星之影響力。將星,權力提升。

兇星有浮沉,浮浮沉沉,減漫發展之進度。血刃,手腳易有損傷,可損血化解,尤其是農曆一、七及八月要特別提防。其它兇星有天雄、飛廉、大煞、白虎,無大影響,無需擔心。

屬兔人2015年財運

屬兔今年運程不差,財上亦豐,屬兔人今年偏財較多,所以對于兼職人士有不錯的財源。但開支上也不會少。

屬兔人2015年事業運勢

屬兔人在2015年職位發展上很有潛力,今年事業進展不差,宜把握機會,尤其是生于八月八日后,三月六日日前寒命之人,更加進步明顯,但此為長線發展,短期內不一定會有成果。

屬兔人2015年感情運勢

生肖兔在羊年,亥卯相合,是太歲相合,夫妻宮暗合,感情人緣佳,有利新戀情之發展,亦利舊感情之培養,為心情愉快之一年。又今年有露水姻緣,所以已婚人士注意維護夫妻關系,以免第三者插足。

屬兔人2015年健康運勢

生肖兔在今年身體無相沖,無特別的身體部位需要提防,唯二月、八月防傾跌、手腳損傷,但都是一些皮外傷,不會嚴重影響日常活動。

屬兔人2015年人際關系

雖不是桃花重,但太歲相合,人緣佳,自然是非少,故無需特別注意是非,放心攏絡各路人馬,以求能在事業上有突破。

1951屬兔的人2015年運程

1951年辛卯年出生的屬兔人,天干辛金與乙木相克,一定程度上緩解了木旺的情況,今年的整體情況還是不錯的,辛金屬肺,建議今年要注意保護肺部健康,盡量不要吸煙,出現感冒等情況要及早醫治,以免發生更嚴重的病癥。

1963屬兔的人2015年運程

1963年癸卯年出生的屬兔人,天干癸水與乙木相生,比劫得印助而旺,行正食神大運,創意無敵,首重表現,收成未足。然肝膽方面容易出現疾病,建議今年要養肝,不可過多的飲酒,少吃動物類的內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為宜。其次水生木為忌,今年的腎部也需要注意,容易出現腎虛的癥狀,要增加運動量來提高身體素質。

1975屬兔的人2015年運程

1975年乙卯年出生的屬兔人,天干乙木與流年為比劫,一喜化三災,行正比肩及羊刃星,瘦人得力,肥人便易招小人指背,為眾兔之中運勢較反覆之一種。情況比較差,心高氣傲的屬兔人今年面臨的情況難以大展拳腳,處處被束縛,過得會頗為憋屈,建議今年要多隱忍,不可魯莽行事,不然會讓自己陷入更加被動的境地。

1987屬兔的人2015年運程

1987年丁卯年出生的屬兔人,天干丁火與乙木相生,食傷泄比劫之氣,情況還是不錯的,今年的事業頗為順暢,大利進修增值,異路功名為好。然今年言語上要多注意,不可眼高手低,簡單的工作,亦能鍛煉自己的工作能力。其次今年要多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發展第二產業為好。

1999屬兔的人2015年運程

1999年己卯年出生的屬兔人,天干己土與乙木相克,比劫見財,今年的學業上還不錯,然需小心桃花影響學業,因此要集中注意力,不可因小事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導致學習成績下降為宜。另行正紅艷煞,加上七煞入命,屬兔的女性要小心感情用事。

 

生肖龍

屬龍的年份:1940年,1952年,1964年,1976年,1988年,2000年,2012年。

屬龍人2015年運勢綜合解析

屬龍人2015年運勢稍為辛苦,因為運逢劫財星,事事忙碌,即使雞毛蒜皮之小事亦要親自來處理,以致一點自己的時間也騰不出來,所以比較勞累。猶幸今年工作運尚佳,所作出之努力得到應得的回報。又男性之肖龍,桃花運一般,雖為露水情緣,但大家都相當投入,各自都有付出。感情之事,不一定是要到結婚才算是有結果,有過一段愉快的經驗,也算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在吉兇神煞方面,吉星方面有福德、福星等貴人星,得貴人扶助,雖然這兩顆貴人星力量不大,但有貴人總是較為有利,尤其是在工作方面。

屬龍人2015年運勢中有天德星,是一顆逢兇化吉的星,即使遇到任何危險的事也能避過。 扳鞍,地位提升之星,再加上今年工作忙碌,扳鞍所發揮的力量會更大,加速今年發展之步伐。

兇星則有飛刃,有突然之損傷,小心意外,可在年頭之時獻血化解。 卷舌,代表口舌是非爭吵,由于今年工作較為忙碌,精神自然相對較為緊張,脾氣不好,再加上卷舌之星,少不免有一場爭吵。 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卜易居屬馬吉祥物,以利化解兇星,開運招財。披麻,代表長輩身體注意,尤其在三、六、九、十二月間更要小心。 其它如絞煞、寡宿并無大礙。

屬龍人2015年財運

屬龍的人今年財運上為辛苦得財年,雖然忙得一點空閑時間都沒有,但也是值得的,因為今年收入也成正比。尤其是一九五二年的冬天出生的屬龍人,財運相對要好一些。

屬龍人2015年事業運勢

今年雖為辛苦之年,事業有不錯的進展,尤其是1976年屬龍之人有地位提升之象,進步較為明顯。白手起家、自由創業之人,在今年會較多機會,但付出的汗水會較多。

屬龍人2015年感情運勢

今年為假桃花年,開始之時好象一拍即合,但總會產生種種問題,最后也不能走在一起。

屬龍人2015年健康運勢

今年身體狀態平平,又因為今年較為忙碌,無暇顧及身體,以致狀態更差,尤其是男的消化系統最易見問題,一九二八、一九六四及一九八八年之屬龍需要注意。

屬龍人2015年人際關系

今年是非稍多,與同事、同行的競爭會較多。尤其是在三、九月,其次為六、十二月,而是非都是由工作引起,私人事情及感情問題引起的是非并不明顯,無需注意。

1952年屬龍的人2015年運程

1952年壬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壬水與乙木相生,行入天乙貴人,乙木為喜神,得生而為喜,今年的身體狀況還是很不錯的,沒有什么特別大的疾病,只需要注意飲食方面即可,少吃油膩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之類的清淡食物為宜。同時趁土之本氣旺相,多外出散散步為宜,可增強自己身體質。

1964年屬龍的人2015年運程

1964年甲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甲木與乙木互為比劫,行天印會劫財,大利休養生息,甲乙木皆為喜神,今年的情況也很不錯,身體會很健康,只需在年初之時,多注意自己的脾胃健康即可,切記不要過度的攝入油膩類食物,不然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等情況,導致身體素質變差。

1976年屬龍的人2015年運程

1976年丙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丙火與乙木相生,官印相生而旺土之氣,此情況喜憂參半,對于今年事業上的發展,會讓競爭更激烈一些,自己要把握好機會,一飛沖天,可以取得更好的位置,自己各方面都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一旦錯失機會,自己就很難有機會晉升了。

1988年屬龍的人2015年運程

1988年戊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戊土與乙木相克,土旺而乙木難以遏制,今年的情況,可謂喜憂參半,事業上的競爭壓力很大增,屬龍人要注意克制自己的脾氣,不要過多的與人爭執,穩定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即可。其次女性屬龍人要注意,感情上容易出現第三者,要將小三扼殺在搖籃里為好。

2000年屬龍的人2015年運程

2000年庚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庚金與乙木相合,屬龍人在學業上會比較馬虎,需要家長多多督促,讓其更加細心一些為好,其次今年孩子比較貪玩,家長要盡量讓孩子下課就回家為宜。

生肖蛇

屬蛇的年份:1941年,1953年,1965年,1977年,1989年,2001年,2013年

屬蛇人2015年運勢綜合解析

屬蛇人在羊年,心理上會產生很多新想法,也會想去增加自己的學問,比宜進修或進行投資,要不然思想方面會出現問題,會胡思亂想,感到悲觀、失落。秋冬出生的屬蛇有投資機會,可以一作嘗試,春夏出的蛇人運程不順,以進修學習為佳,不論學任何東西都可以把思想導至正確方向,學習插花也好,學習中醫易經也好,繼續進修考取文憑也好,都有作用。又屬蛇在感情方面,又愛又恨,常常爭吵,但有時又覺得互相深愛對方。健康方面一九五三年之肖蛇小心腎和膀胱、泌尿系統問題,一九六五年之肖蛇小心腹部腸胃問題。

今年吉星有八座,代表地位提升有進步,打工的你有升職機會,從商的你名氣、事業皆有提升,順帶而來的財富亦進帳不少。

屬蛇人2015年運勢有驛馬星,代表有遷移外出變動之象,所以今年相對頗不穩定,為動蕩的一年,但驛馬本身并非兇星,即使變動,亦會向好。但今年有舟車之險,要小心駕駛,尤其是一九七七年出生的你,一、四、七、十一月要小心。

那么兇星則為天狗、平客,代表有小人纏繞,但其力量不大,無需介懷。這兩顆兇星對于屬蛇的人在2015年運勢負面影響不大。

屬蛇人2015年財運

事業有進展,連帶財運也相應增加,尤其是一九五三年、一九六五年之肖蛇進步更佳。

屬蛇人2015年事業運勢

今年有新投資發展機會,冬天出生的屬蛇人,承接去年之勢,加速進步,即使夏天的你,亦較去年為佳。

屬蛇人2015年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會出現問題,愛恨交纏,感情瓜葛,不知如何取舍,想放手又發現還深發對方,不分手又真的性情不合,常常吵架,倒不如今年過后再作決定吧!

屬蛇人2015年健康運勢

慢性疾病稍多,一九一七、一九七七年之肖蛇,情緒不定,容易失眠。一九四一年之肖蛇,易有頭暈頭痛之疾。一九五三年之肖蛇要注意腎和膀胱、泌尿系統問題。一九六五年之肖蛇稍為注意腸胃飲食。

屬蛇人2015年人際關系

本年是非稍多,不論工作上或感情上都是非不絕,一、四、七、十月皆為是非較多的月份,要特別留意,宜在今年西南是非位放九枝粉紅色玫瑰花化解。 

1953年屬蛇的人2015年運程

1953年癸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天干癸水與乙木相生,癸水為巳火之官,官印相生而與土相爭,此為喜,今年的身體還是蠻健康的,沒什么大礙,只需要在閑暇之時,多散散步,鍛煉下身體,注意身體健康即可。

1965年屬蛇的人2015年運程

1965年乙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天干乙木與流年天干互為比肩,印旺而為喜,今年的身體情況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印旺會變懶,建議今年要出去走走,不能一直宅在家里,同時子女要對老人多關心,老人今年的孤獨感會很強。

1977年屬蛇的人2015年運程

1977年丁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天干丁火與乙木相生,比劫得印之助而旺,今年的情況不是很好,事業上的競爭壓力頗大,阻礙不小,建議今年要穩扎穩打,不可急躁行事,一步步來實現自己的想法。其次今年木火相生,需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以防上火為宜。

1989年屬蛇的人2015年運程

1989年己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天干己土與乙木相克,食傷雖然偏旺而無大礙,今年會有下海,自己發展的想法,建議此事需要仔細衡量利弊之后,再決定是否行動,正是騎驢找馬之策。其次由于土旺的緣故,容易出現上火的情況,要多吃水果蔬菜為宜。

2001年屬蛇的人2015年運程

2001年辛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天干辛金與乙木相克,財印相克而變懶,學業上會有所懈怠,家長要多監督孩子的學習,將其能力得到充分的發揮為宜。

 

生肖馬

屬馬的年份:1942年,1954年,1966年,1978年,1990年,2002年,2014年。

屬馬人2015年運勢綜合解析

生肖屬馬在經過去年犯太歲后,今年運勢會有新的面貌,二十五歲之肖馬去年感情有變化,要來的已經來了,要去的已經去了,一切已成定局,多想也無用。而進入中年的屬馬人,去年思想情緒出現問題,人變得悲觀起來,至今年亦回復正常。冬天出生的屬馬人依然發展順利,財運佳。而夏天出的的屬馬人運程雖然未有失落,但心情還是比去年好很多,平命的肖馬除心情較佳外,亦隨社會環境好轉而好起來,尤其入冬之后更為明顯。又肖馬今年太歲相合,人緣亦佳,與人合作之項目,進展尤為理想。又今年為投資發展年,宜把握機會,進取有功,把理想付諸實行,把去年失去的追回,尤其是冬天出生的馬,更宜加一把勁。

屬馬人2015年運勢的吉兇神煞方面,今年吉星有陌越,地位提升有進步,不論從商的你、打工一族或自雇人士,皆有長足進展。

玉堂,貴人星、喜慶星的影響下,心情佳自然人緣佳,做起事來特別起勁。歲合,太歲相合謂之歲合,代表人緣佳,尤其是從事接觸群眾的工作,如演藝界、政界、保險、傳銷、地產、美容,甚至玄學界亦有幫助,宜把握機會,廣結人緣,把事業推至更高峰。

兇星有孤辰,雖然今年工作順利,又有貴人、人緣星,但內心還是覺得孤孤獨獨,說沒有人關心也不是,但內心的東西總是難以言喻。病符,今年不是疾病年,即是有疾病也不用太擔心,寒命的你影響不大,熱命的你宜在今年東南大病位、正北細病位放一個音樂盒再加一杯冰,即可化解。  

屬馬人2015年財運

去年因為本命年犯太歲,無心工作,那么在今年重新投入,馬上有不錯表現,尤其是冬天出生的屬馬人財運更為暢順,平命、熱命的肖馬亦比去年為佳,尤其秋冬兩季財運更為明顯。

屬馬人2015年事業運勢

本年為適合搞學問,提高修養的年份,你在今年會在你的專業領域一展頭角,冬天出的屬馬人自己創業或合伙投資,運勢皆有利,夏天出生的屬馬因運程平平,宜與行運之寒命人合作發展,以增加勝算。

屬馬人2015年感情運勢

去年為無桃花年,如去年已分手,今年可望有一份新的戀情,今年太歲相合,感情穩定,人緣亦佳,為開心遂意之一年。

屬馬人2015年健康運勢

今年太歲相合,身體無礙,雖有病符兇星,但其力不大,縱有小恙亦無礙。

屬馬人2015年人際關系

去年犯太歲,是非特別多,但所有是非2015年皆一一消散,且本年太歲相合,人緣亦佳,宜與人合作發展,必然進展迅速,對各方都有利。

1954年屬馬的人2015年運程

1954年甲午年出生的屬馬人,天干甲木與乙木互為劫財,印旺相而為喜,今年的身體情況很不錯,食欲也不錯,喜歡吃一些美食,不過要注意在年初之時,盡量不要暴飲暴食,亦不要吃過多的油膩食物,不然容易引起消化系統的疾病。其次可多外出散散步,增強自身體質。

1966年屬馬的人2015年運程

1966年丙午年出生的屬馬人,天干丙火與乙木相生,是為印比相生,火土旺相而乙木之印衰,今年的情況還是不錯的,就是頗為勞累,然后所得不是很多,雖然自己付出不少,但是領導對自己始終不是非常的重視,這點上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態,不可急躁,做好自己的事,自己有能力,在哪里都可以發光。

1978年屬馬的人2015年運程

1978年戊午年出生的屬馬人,天干戊土與乙木相克,是為食傷佩印,今年的情況非常不錯,印旺而易掌權,今年工作中非常的平順,沒有什么大的問題,不過需要注意,外出應酬之時,要保護好自己的脾胃健康,很容易出現胃病,盡量少飲酒為宜。其次今年宜多外出鍛煉下身體,不然很容易長胖,對身體危害亦不小。

1990年屬馬的人2015年運程

1990年庚午年出生的屬馬人,天干庚金與乙木相合,財印相合,兩相拌而失其用,此為大忌,今年的情況會頗為糟糕,屬馬人今年會非常的懶惰,對工作等各種正事非常的不用心,然后又非常的貪玩,建議要理清自己的思路,戰勝自己的惰性,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在工作中會有非常的突破。

2002年屬馬的人2015年運程

2002年壬午年出生的屬馬人,天干壬水與乙木相生,是為官印相生,今年的情況會非常好,屬馬人對學習非常的用心,家長宜給孩子多創造一些條件,學習一些課外知識,能讓孩子的能力,得到非常充分的發揮,為以后的路,打下堅實的基礎。

生肖羊

屬羊的出生年份:1943年,1955年,1967年,1979年,1991年,2003年

屬羊的人2015年本命年運勢總體解析

羊年本命年,也是犯太歲的生肖,易生變化,如遷移、轉職、感情不穩等,犯太歲在運程上不一定以兇論,但是心情會出現問題,應注意調整心態。又犯太歲之年易有手腳損傷,亦可以獻血、洗牙化解。

2015年屬羊人本命年運勢中吉星全無,兇星則有華蓋,心情會感到孤獨,不開心,會悶悶不樂,所以屬羊人士今年多學習,多讀書,親近智者,以達到調整心態的目的。

至于其它兇星有太歲、劍鋒、伏尸,太歲兇星無大問題,但劍鋒、伏尸則表示易受到銳器所傷、或者血光之災,尤其在農曆的六月、十二月要特別注意,此兩個月份不論開車或運動時皆要加倍留神,開車人士不妨在車上掛一件卜易居吉祥物車掛,以保平安。

縱觀屬羊本命年運勢,事業財運皆屬低潮,唯有努力工作,凡事以靜制動,年終方有所獲。

屬羊人2015年財運

雖然屬羊人在本命年犯太歲,但犯太歲與財運無直接關系,不過今年并無財星出現,如果秋冬天出生的寒命人,屬羊依然有一定財運,宜把握機會,進取成功。夏天出生之屬羊,運程阻滯,無大多大進展。建議在家中西、北之方向多放有水的物件,如魚缸、水種植物,皆對運程有所改善。

屬羊的人2015年本命年事業運勢

屬羊人因在今年并無吉星,職位無大突破,但因犯太歲關系,事業容易出現動蕩,可能是轉工,也可能是公司搬遷改組,皆無可避免。冬天出生屬羊有好的升遷機會,夏天出生屬羊人則宜逆來順受,萬事以忍耐為上,靜待來年運程轉佳,自然事業形勢逆轉。其它季節人士則只是有變動而已,無吉兇可言。

屬羊人2015年本命年愛情運勢

屬羊2015犯太歲之年,心情不甚佳,心情易有起伏不爽,悲觀少言,當然會影響感情,俗語說一喜擋三災,無喜心情會影響桃花運,所以肖羊今年感情易生變化,吉兇難料,雖然可以發展一段新戀情,亦可以失去一段感情。又犯太歲之年為易生小孩之年,生子女亦算是感情變化,也可以化解血光之災。因為會將注意力轉移至子女身上。

屬羊人2015年本命年健康運勢

犯太歲的年份,身體已經容易出現損傷,而且加上有劍鋒、伏尸等損傷之星,則更加加重其損傷之應。 劍鋒、伏尸為利器所傷,平時切水果、做運動以至駕駛時皆要加倍留神,尤其是四三年及七九年出生之肖羊更要小心。

屬羊人2015年人際關系

屬羊在犯太歲之年,是非自然會比平常之年為多。正所謂是非只為多開口,煩惱皆因強出頭,既然已知自己 犯太歲,凡事皆以忍讓為先,煩惱是非自然遠離。

1955年屬羊的人2015年運程

1955年乙未年出生的屬羊人,天干乙木與流年互為比肩,乙木官殺旺而為喜,今年的情況還是非常不錯的,身體上很健康,脾胃方面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在夏天之時注意一些即可。其次在繁忙的工作中要做好自我調節,不可勞累過度以至體虛乏力。

1967年屬羊的人2015年運程

1967年丁未年出生的屬羊人,天干丁火與乙木相生,是為官印相生而為忌,印旺可助比劫之旺相,今年的生活壓力不小,屬羊人的脾氣會非常暴躁,同時掌控欲望亦很強,要做好自我調節,權利帶來的同樣還有負擔,退一步反而海闊天空,切記。同時要注意自己的心血管方面健康,最好年中之時去做一下身體檢查,預防突發疾病為宜。

1979年屬羊的人2015年運程

1979年己未年出生的屬羊人,天干己土與乙木相克,己土比劫透出而為忌,今年的情況相當糟糕,競爭的壓力非常大,屬羊人的脾氣亦非常的沖動,很容易辦錯事,建議做生活中,要盡量沉著冷靜,不要固執的一意孤行,導致出現非常不好的后果。其次務必要注意自己的脾胃健康,多吃些水果蔬菜,以防消化道出現疾病。

1991年屬羊的人2015年運程

1991年辛未年出生的屬羊人,天干辛金與乙木相克,是為食傷見官殺,此為大忌,今年的情況非常的糟糕,屬羊人會有處處碰壁之感,與人溝通之間也頗為不暢,即為容易與人爭執,建議要盡量少說話,多做事,面對困難之時,更多的最好保持沉默,鍛煉自己為宜,為日后的發展,打下基礎。

2003年屬羊的人2015年運程

2003年癸未年出生的屬羊人,天干癸水與乙木相生,是為財官相生,今年的情況還是很不錯的,孩子非常的聰明好學,面對成績不是很理想的時候,建議家長不要過多的責備,需從旁勸導孩子,不能灰心為宜。

 

生肖猴

屬猴的人出生年份:1944年、1956年、1968年、1980年、1992年、2004年。

屬猴的人2015年運程總體分析

生肖猴2015年逢未年,是為紅鸞桃花年,代表感情人緣較好,不論事業、感情都會有上佳的表現,有利于新業務項目的實施,如果與人合作開拓業務,必能事半功倍,尤其秋冬天出生之屬猴人,2015年應為持續發展之年,會成人生中事業的重要起步點,夏天出生之屬猴人,運程相對遜一些,但總體運勢為佳,且有紅鸞星之助,代表貴人相扶。

屬猴2015年有太陽吉星,代表有男性貴人之助,如上司或事業上之拍擋為男性皆有助力。兇星方面有孤辰、劫煞、天空等忌星。孤辰代表孤獨不開朗,適宜出外游玩或把工作排得滿滿,便沒有空閑時間,一個人覺得孤獨。劫煞代表因外事而破財,勿借錢與人或作擔保之事,處事要循規蹈矩,小心為上,勿讓人有機可乘。天空代表計劃易成空,宜順其自然發展。

縱觀2015年屬猴運程不差,人緣亦佳,有貴人之助,兇星雖有,影響不大。

屬猴人2015年財運

屬猴人逢羊年為思想投資得財年,有新發展,為花錢之年。今年會在不動產方面有所添置,這也是屬猴在2015年聚財守財的一個方面。財運上總體平穩,利于守舊型投資。

屬猴人2015年事業運勢

思想學習投資皆宜,利發展新事業,有貴人之助,容易達到理想效果。尤其是1980年屬猴的人運程事業更佳,其次為1992年之肖猴。

屬猴人2015年感情運勢

今年為紅鸞桃花年,不論何年出生之肖猴皆有桃花,桃花亦代表人緣佳,所以已婚者可化桃花為人 緣,廣立人事關系,自然有助事業發展,紅鸞桃花亦代表婚嫁,如您在蜜運中,今年婚嫁有望,請放膽求婚,成功機會必大。 不過,亦怕沾惹爛桃花,需特別注意。

屬猴人2015年健康運勢

2015年屬猴人非損傷年,亦無損傷星,所以身體無大礙,但因今年一月、七月有相沖,此兩月要小心受 金屬所傷,駕駛切記要小心。

屬猴人2015年人際關系

屬猴人2015年為紅鸞桃花年,桃花重自然是非少,即使有是非,人家亦會抱寬容之花,必無大礙,唯注意七月是非較多,其次為一月。

1956年屬猴的人2015年運程

1956年丙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天干丙火與乙木相生,是為財官相生而為喜,今年的情況還是很不錯的,身體上也不會有大的問題,同時事業上還會有所發展,收入會有不小的提升。建議今年在事業上發展的同時,亦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為好,不可與年輕人相比。

1968年屬猴的人2015年運程

1968年戊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天干戊土與乙木相克,是為財印相克,財印相克而兩失其用,屬猴人今年的進取心會變小,同時會頗為懶惰,喜好一些偏門的娛樂活動,建議今年要盡量打起精神,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正當年的年齡,不要荒廢掉了,日后自己遺憾。

1980年屬猴的人2015年運程

1980年庚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天干庚金與乙木相合,劫財與財星互相絆住而兩失其用,今年的情況一般,財運上稍差,容易破財,要注意做好理財計劃,不可沖動消費而致使自己的手頭變的非常拮據。其次男性屬猴人要多注意家庭關系,多關愛配偶為宜。

1992年屬猴的人2015年運程

1992年壬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天干壬水與乙木相生,食傷生財而為喜,今年的財運非常不錯,會有自己發展第二產業的打算,建議此事要三思而后行,要理清所有細節之后,再來執行為好,年初之時切記不要沖動展開自己的事業,不然容易出現失敗的情況。

2004年屬猴的人2015年運程

2004年甲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天干甲木與乙木互為劫財,屬猴人今年頗為聰慧,今年的情況很不錯,學業上也比較用心,建議家長可讓孩子學一些課外知識,不至于讓孩子閑暇之時,無事可做。

生肖雞

屬雞的人出生年份:1945年、1957年、1969年、1981年、1993年、2005年。

屬雞人2015年運勢總體解析

生肖屬雞的人經過去年紅鸞桃花之后,2015年感情運方面會平淡。屬雞人為酉金,而2015年太歲未土,有相生之象,代表稍有長輩貴人之助,但因2015年運程貴人無力,相助可能不大。又2015年屬雞人的運程吉星全無,為十二生肖之中吉星最弱的第二個,是在屬羊之后排第二。

雖然今年雞無吉星,但亦沒有嚴重的兇星,兇星之中只有囚獄星要注意,這顆代表是非、管非、人事不和,所以屬雞人2015年運勢不差,只是較多是非而已。夏天出生之肖雞仍要注意,雖然羊年運程比馬年佳,但仍然未轉好運,宜守勿攻,事業財運的投資上要謹慎為宜,待到來年運勢的轉機,再重新發展亦未算遲。其它兇星有地喪,披頭、災煞、喪門、地解,其影響力都較輕,只要稍為留意長輩至親的身體健康、心情,多些與家中長輩共聚。

屬雞人2015年財運

生肖屬雞2015年不見財星,亦無破財之象,為財運平穩的一年,唯獨是69年之肖雞容易因朋友而破財, 所以不要借錢與人或作擔保人。

屬雞人2015年事業運勢

屬雞人2015年運勢的工作運還是不錯的,平穩舒服之年,無大進展,亦無退步,不要追求突破,今年自會心安理得。求學應試的屬雞人士,在2015年會有不錯的考運,宜把握機會。

屬雞人2015年感情運勢

生肖屬雞的人在經過去年紅鸞桃花之后,較為濃厚的感情運在羊年會有減輕,寂寞的心情今已經成定局,無需再自尋煩惱,接受現實吧!

屬雞人2015年健康運勢

雞人今年無病星,所幸健康和身體不會有太大問題,但在入秋以后小心手腳損傷,骨骼易生問題。

屬雞人2015年人際關系

屬雞人2015年運勢中有囚獄星,不免有少許是非,但屬雞今年受太歲之相生,即使有是非星亦稍有影響而已,對秋冬出生的人而言,影響更少。

1945年屬雞的人2015年運程

1945年乙酉年出生的屬雞人,天干乙木與流年互為比肩,財星旺相,今年的情況還是不錯的,身體上沒有什么大礙,只需要多散散步,注意營養上的搭配,盡量少吃一些油膩類的食物,多吃一些滋陰補腎的營養品為宜。

1957年屬雞的人2015年運程

1957年丁酉年出生的屬雞人,天干丁火與乙木相生,是為財官相生,財官旺而無憂,今年的情況不錯,老人身體矍鑠,同時精力頗為旺盛,可多指導子女事業上的發展,其次就是要注意休息,不可勞累過度以至于肺部出現問題即可。

1969年屬雞的人2015年運程

1969年己酉年出生的屬雞人,天干己土與乙木相克,財印相克為忌,財印兩失其用,屬雞人今年會頗為懶散,喜靜而不喜動,工作與日常生活中,會很沒有進取心,喜好一些偏門的娛樂方式等等。建議今年屬雞人要克服這種心態,為日后的發展,多做考慮,人生于憂患死于安樂,且三思。

1981年屬雞的人2015年運程

1981年辛酉年出生的屬雞人,天干辛金與乙木相克,比劫奪財而為忌,今年的情況不是很好,尤其是在財運上,切記不要與人合作,容易為他人作嫁衣,而且要量入為出,不可鋪張浪費,今年破財的地方不少,要往后做好打算。

1993年屬雞的人2015年運程

1993年癸酉年出生的屬雞人,天干癸水與乙木相生,是為食傷生財,癸水處于弱勢,泄耗酉金之力不強,今年的情況還是很不錯的,屬雞人今年的學業和事業運勢都不錯,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最終都能取得不錯的佳績。建議今年不要耍小聰明,只有腳踏實地的努力,才能得到更多的回報。

 

生肖狗

屬狗的人出生年份:1946年、1958年、1970年、1982年、1994年、2006年。

屬狗的人2015年運程總體分析

生肖屬狗的人2015年逢未年,犯太歲相刑,是非口舌較多,健康方面亦小心,容易出現胃腸消化系統及神經性之癥,如神經痛、肌肉酸痛等,生肖狗若在夏天出生及生于三、九、十二月之健康運勢會更差,胃腸問題更要注意,宜多吃一些清淡的飲食,忌辛辣燥熱之食物,自會減輕問題。屬狗人在2015年犯太歲,代表有很多不利的事情發生。

屬狗在2015年吉星有太陰星,表示有女性貴人之助,不論男女皆然,但因肖狗今年人緣不佳,即使有貴人之助,亦難減輕其小人是非。因為今年是非可能會較多,在行為上務要謹慎,避免得罪小人而不自知,尤其是農曆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要特別注意。幸好還有吉星地解,能逢兇化吉,減低是非小人所帶來的壞影響。

那么在兇星方面,有羊刃,代表心情不佳,脾氣不好,易爆發,既然遇到是非年,再加上脾氣暴躁,加重兇重之壞影響。冬天出生之屬狗人因出生時氣候寒冷,能調和今年火旺帶來的影響。熱命人則如火上加油,因為肖狗屬土帶火,今年羊年屬土帶火,熱命人生于夏天,火重忌火,火星重重,人不免變得急躁,失去忍耐力,脾氣突然爆發,自然會對事業產生很大的影響。還幸今年兇星只有羊刃有較大的影響,其它如勾神、貫索、黃旛等兇星影響不大。

縱觀屬狗人2015年運勢,因有犯太歲及諸多兇星,所以運勢不太理想,凡事守舊,特別要是非及健康方面。

屬狗人2015年財運

屬狗2015年之財運平平,無多大收益,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所以努力流汗,也會有一份辛苦之財,正財還可以,偏財則一定無望。

屬狗人2015年事業運勢

如上所述辛苦得財年,那么今年在工作上加薪無望,而且事事宜親力親為,難得貴人扶助,又人緣亦差,易有小人阻撓事業之發展,宜看清形勢,勿盲目進攻。 所以屬狗人在2015年宜做好本職工作。

屬狗人2015年感情運勢

對于屬狗的人來講,2015年為是非爭吵年,因為狗在羊年,是未戌相刑,相刑就代表口舌是非,所以要避免與同事發生糾紛。感情運中并無桃花,尤幸夫妻并無相沖,小爭吵而已,不會影響雙方之關系。未有桃花的肖狗人士,只怕今年繼續獨守空闈。

屬狗人2015年健康運勢

屬狗人今年身體狀況不是太好,易因工作過勞捱出疾病,亦會把本身已有的胃腸、消化系統之問題加劇。今年是燥土相刑,所以特別要注脾胃的調和,防腸胃出血等疾病。

屬狗人2015年人際關系

屬狗人2015特別要注意人際關系。今年是非不絕,人緣亦差,加上肖狗本身亦不善交際應酬,不懂得怎樣把問題妥善處理,因而把問題惡化,尤其是在農曆三、六、九、十二月間要小心提防,減少外出交際應酬,以避是非。

1946年屬狗的人2015年運程

1946年丙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天干丙火與乙木相生,是為官印相生,印旺而生比劫,造成土氣更加旺相,今年的身體情況不太好,建議要多外出散散步,同時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節,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以免脾胃出現問題為好。

1958屬狗的人2015年運程

1958年戊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天干戊土與乙木相克,比劫旺相而為忌,官殺弱而比劫旺,今年的脾氣會比較暴躁,容易生氣,建議家人要多與老人溝通,排除老人的孤獨感,同時亦要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節,多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以免引起脾胃之疾。

1970年屬狗的人2015年運程

1970年庚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天干庚金與乙木相合,乙庚合而化金,絆住乙木而為忌,屬狗人今年雖然雄心勃勃,但是英雄難有用武之地,建議今年要保持平和的心態,不可盲目的沖動行事,做事之前務必要三思而后行,不然最終結果會非常不好。其次亦要注意自己的脾胃方面健康,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

1982年屬狗的人2015年運程

1982年壬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天干壬水與乙木相生,財官相生而為喜,可一定程度上克制比劫之旺相,今年的整體情況不錯,尤其是在冬天之時,在工作與收入方面,都有很好的結果,建議在辰戌丑未四月,要保持冷靜的態度,不可盲目投資而致使自己破財。

1994年屬狗的人2015年運程

1994年甲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天干甲木與乙木互為劫財,官殺旺而可制比劫之旺相,今年的情況非常不錯,雖然工作與學業上的瑣事頗多,但是屬狗人都能夠圓滿的完成,無大礙。其次建議女性屬狗人在今年要做好感情上的選擇,不可三心二意而致使自己最終,一無所獲。

生肖豬

屬豬的年份:1935年,1947年,1959年,1971年,1983年,1995年,2007年。

屬豬人2015年運勢總體解析

生肖屬豬的人2015年為太歲遙合之年,2015年為未年,豬為亥,亥未三合,主有職位上的貴人之助,人緣較佳,但可惜也潛藏著眾多的是非星,即使有貴人,所以也會有小人在上司面前使壞。今年吉星只有三臺,代表地位提升有進步,再加上屬豬本身今年容易有升遷之象,三臺星正好加強其力。女性方面桃花較佳,易有遠方桃花出現,但靠書信、電郵維系,始終難有結果。

從神煞方面講,兇星今年特多,首先有飛符、官符、年符,代表有突如其來之官司、是非,特別是農曆二月,注意提防,夏天出生的屬豬人則更要步步為營,安分守己,勿作非分之想,惹是非而不自知。

兇星中的天哭星,代表心情不佳,男性情緒不穩定,把不開心之事藏于心里,女性可能會因小事大哭一場。總之要注意調整情緒。五鬼,小人當道,增加是非之嚴重性,小人不免在旁加鹽加醋,暗中阻絆。指背,代表背后是非多,正所謂明槍易擋,暗箭難防。只有地煞一星無礙而已。所以今年是非最多,不得不小心提防。

屬豬人2015年財運

本年是非雖多,所以在求財方面要注意他人暗中損我財,簽署合同時一定要小心。但相對來說,財運為豐收年,尤其對冬天出生的屬豬人來說更為貼切。

屬豬人2015年事業運勢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屬豬人今年事業運不錯,有提升的希望。雖然今年容易與人分財,但如果是合作形式或分財之職業,如地產買賣、保險從業員或從事營銷之工作,則分財為理所當然,且有不錯之表現。

屬豬人2015年感情運勢

太歲三合,表示桃花暗合,今年桃花運不錯。只是雙方互有好感,能成功走在一起的機會不大。而正在相戀之愛侶,今年是收成期,加一把勁吧!

屬豬人2015年健康運勢

屬豬人今年在健康方面無沖,無損傷星,亦不見有任何特殊疾病,無需特別刻意提防。

屬豬人2015年人際關系

今年為是非年,滿天是非星,不論工作上、私人上皆然,尤其入秋之后,是非較多,避無可避,應小人應付。

1947年屬豬的人2015年運程

1947年丁亥年出生的屬豬人,天干丁火與乙木相生,木火相生而使得泄耗亥水的力量更加強大,今年的情況不是很好,今年要多吃一些滋陰補腎的營養品,保證自己的精力充沛,其次要多吃清淡食物,養護自己的肝膽。

1959年屬豬的人2015年運程

1959年己亥年出生的屬豬人,天干己土與乙木相克,食神與正官相克,今年的整體情況還是不錯的,但是家人要注意,今年老人的脾氣會頗為暴躁,盡量要少與老人爭執,順從老人的想法為好。其次土木相克,老人的胃部健康也要注意,多吃些好消化的食物。

1971年屬豬的人2015年運程

1971年辛亥年出生的屬豬人,天干辛金與乙木相克,是為食神配印,同時辛金旺亥水之氣,此為喜,今年的情況非常不錯,事業上的發展很不錯,切記在年初之時要保持冷靜,不可沖動行事,待得入秋之時,可獲得很大的功績。其次要注意自己的肺部健康,盡量少吸煙為宜。

1983年屬豬的人2015年運程

1983年癸亥年出生的屬豬人,天干癸水與乙木相生,癸水旺亥水之氣,情況還是很不錯的,雖然工作當中會遇到不少的阻礙,但是得貴人之助,事情都會得到解決,無大礙。建議在年初之時,要少飲酒,以及暴飲暴食,保護好自己的肝膽健康。

1995年屬豬的人2015年運程

1995年乙亥年出生的屬豬人,天干乙木與流年為比肩,今年的工作與學業當中,會非常的自傲,而且喜歡耍小聰明,導致自己與他人關系不和,而且耍小聰明的結果亦不圓滿,讓自己頗為受挫。建議今年要腳踏實地,踏踏實實的努力,方能有好的結果,取得一個不錯的成績。

文:卜易居

命好不怕運來磨,一生常遇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生肖屬羊未必命就差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生肖鼠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最不能忍受孤單寂寞的生肖
詳細
元旦假期12生肖怎樣過會有好運
詳細
深情和絕情只在一念間,愛恨清晰明了的生肖男女
詳細
通過生肖看透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先前大女人,戀愛后秒變傲嬌女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智商排行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