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為愛情而犧牲自己嗎?

7080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熱戀中的你突然發現戀人過去曾經有過劈腿的記錄,這時你會?

A:當成過去式,不再追究

B:問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C:不能接受,立刻分手

D:表面裝不知道,暗中調查

A:當成過去式,不再追究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太會為愛情而犧牲自己。你是一個不喜歡被約束的人,即使是相愛的兩個人,也希望對方能給自己一定的空間,讓自己保留一些屬于自己的隱私。你獨立的個性可以讓你很堅強,能夠獨自應付很多事情,但也因為這份獨立,讓人很難真正走入你的內心,從而會讓你孤獨走完一生。

B:問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心理測驗結果:你能夠為愛情而犧牲自己。你有著一個慈悲的胸懷,天生喜歡幫助和照顧別人,很在乎別人的感受,以能夠幫到別人而喜悅。因此,假如你愛一個人的話,一定會全身心的為對方付出,而且不求回報。這樣的你是很無私的,但也容易為了迎合別人而失去自我。

C:不能接受,立刻分手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可以讓對方為你而犧牲的人。你性格天真而率直,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只要有需要你都會無條件地付出,但是因為思想單純,常常是好心辦壞事,處于幫倒忙的狀態中,讓人不得不反過來為你收拾爛攤子。不過你的善良還是會打動身邊的人,讓他們心甘情愿地為你付出,給予你更多的關心。

D:表面裝不知道,暗中調查

 心理測驗結果:你既能為愛情犧牲,也能得到相應的回報。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知道怎樣跟身邊的人和諧共處,既不讓自己吃虧,同時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當對方需要你時,你絕不會吝嗇付出,但同時也會向對方要求相應的關照,以此來保持一種感情上的平衡。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虛榮心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是Ta的真愛嗎?
詳細
測測看你與另一半的晚年生活幸福嗎?
詳細
測測看你做好結婚的準備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如何面對外界的誘惑
詳細
測測看你有多容易吃醋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的感情傾向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愛情有多高的童話指數
詳細
測測看你最擅長的戀愛招數是什么
詳細
飲料測驗看你年終獎金能拿多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