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童心不泯

6392閱  縮放:

外表褪去孩子外衣的你,內心還會保持孩子氣多久?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保留著一顆童趣的心,喜歡玩樂,喜歡任性無理取鬧,喜歡簡單的快樂,喜歡天馬行空。成年后的我們,褪去了孩子的影子,慢慢在成熟的外表下世故起來,但是每個人都希望能夠保有自己的童真。你還會孩子氣嗎?在生活中,我們的身邊也會有一些言行孩子氣、成熟度不夠的成人。當然內心長不大有好有壞,好的一面就是永遠能夠自得其樂,保有年輕的心;壞的一面就是不成熟、缺乏責任,不能給別人安全感。下面,相霖老師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下哪些人比較孩子氣。

一、生肖方面

1、屬鼠的人

屬鼠的人屬于子水,子水靈動,他們骨子里本就不想長大,快樂是他一生的追求。他喜歡在人前表現出耍寶、逗趣的一面,為博取眾人一樂,會說很多笑話制造氣氛,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很有意思。特別是有想法就會想要表達,有時如同孩子般不計后果,無意識中講了不該講的話,讓旁人為你捏了一把汗,他卻還能喜笑顏開,渾然不知。

2、屬兔的人

屬兔的人屬于卯木,陰柔之木,眾人會為他跳躍性的想象力而感到意外與驚喜。和他閑聊的時候最能感受到童真,他們手舞足蹈、滿嘴童言,只想和大家分享他們快樂心情,效果可想而知,聽眾覺得趣味無窮。但是屬兔的人又有時候話語太快根本停不下來,有時會把人弄得暈頭轉向,也會讓人感覺他們不是特別穩重和成熟。

3、屬馬的人

屬馬的人屬于午火,午火熱情奔放,熾烈無比,陽光、自信,但其實,內心也像孩子一樣,有著一份濃郁的英雄情結。只要給他一個舞臺,不管是讓他發言,還是讓他自我演繹,都能看到他在極力地表現自我,就像一個孩子為了得到糖果在大人面前使勁表演一般,渴望獲得眾人的掌聲與鮮花。但是屬馬的人過于孩子氣,可愛是可愛,但有時候未免顯得有點兒沒擔當,屬馬的人非常愛玩,跟不上他步伐的還是算了吧,有時候自己也給他們這種孩子氣弄得郁悶不已。

二、八字方面

1、八字食傷旺的人

命理中習慣把食傷星稱為藝術之星,也喜歡叫它為享樂之星,因為食傷既負責著智慧和表演表現力,同時也負責著吃喝玩樂。食傷旺不論喜忌,大部分都是一個表現欲很強的人,只不過因喜忌不同會略有區別,食傷為喜,好享樂,愿為了更好的物質享受去努力奮斗,而食傷為忌的直接就完全依賴白日夢來覺得自己要吃喝玩樂。

2、八字印星為忌的人

印星雖然可以生身為用,但是印星也為帶有強烈的依賴性,就好比身邊圍著一堆急于愛護你、養育你、給予你、幫助你的人一樣,就好比孩子被父母溺愛一般,什么事情都不必親力親為,自有人幫著去做了,久而久之就會養成依賴性重、懶惰、固執、不愿改變的性格,內心拒絕著外面,和不想改變的彼得潘一樣,在自我認知的永無島上歷險著,自己看著很歡快,但在別人看來顯得孩子氣又不成熟。

文:易奇文化 相霖老師

八字中的“劫”
詳細
由生日靈數看你哪里最幸運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哪些人適合從事偏門賺偏財?
詳細
農曆出生月份看你愛情事業運勢
詳細
怎樣由八字看一個人的性格和能力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文昌貴人
詳細
十天干與十二地支喜忌——甲木篇
詳細
命理分析:土命之人何時出生身最旺?
詳細
命理大講堂:婚姻宮逢沖就會離婚么?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地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