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喜歡上一個人時會怎樣

2.2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在街上走,突然不小心將戀人的戒指掉到下水道里了,這時你會?

A:向別人求助

B:自己想辦法撈上來

C:不要了,再去買一個新的

A:向別人求助

心理測驗結果:當你喜歡上某個人時,你會想辦法接近對方,并勇敢地向對方表白,即使被拒絕了,也不會放棄,會一直努力。在你看來,緣份來了就一定要抓住,不會眼睜睜看著機會從身邊溜走,而讓自己后悔。

B:自己想辦法撈上來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心里藏不住事的人,假如喜歡人某個人,一定會積極采取行動,想一切辦法讓對方注意到你,然后大膽表白。或許你的直接會嚇到對方,但同樣你的熱情也會感染到對方,說不定糊里糊涂地就接受了你。

C:不要了,再去買一個新的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不善言辭,假如喜歡上某人,通常不會主動表白,很可能會采取暗戀的方式,只是默默地在心里喜歡著對方,沒有勇氣讓對方知道。在你看來,如果兩人有緣的話,無論如何會走到一起,沒緣的話,怎么努力也是白費。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正在渴望哪種戀情
詳細
測測看你有可能會離婚嗎?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被誘惑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別人用什么辦法可以留住你的心
詳細
測測看你對金錢的欲望強烈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朋友們當成另類嗎?
詳細
測測看你心底有牽掛的人嗎?
詳細
最簡單的掐指自測吉兇術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是一個懦弱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為愛做什么傻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