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離婚率高

1萬閱  縮放:

現如今離婚率就是節節攀升,走近民政部門離婚的都比結婚的高,有時會有種錯覺是不是走錯門了,如此情況真是可以理解那些不婚足了,與其結婚然后面臨離婚的恐懼,不如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談個戀愛,沒有負擔多么愜意的生活,當然這只是少數人的看法,還是有很多人向往真愛的,如現在的鋒菲戀不是又讓很多人重新拾起對愛的信心了嗎,每人個都有自已的屬相,屬相的特點也是不一樣,就說在感情上吧,有幾種生肖在處理感情方面就會選擇逃避,那么我們來看一下生肖的離婚率最高的是哪幾種?

第一名:免女

兔代表十二地支的“卯”,排在十二地支的第四位,方位是正東方,若以時間來計算,是一天清晨5:00--7:00的時間,若以季節論,是每年春季農曆二月。據統計,這個生肖的離婚率是十二生肖里最高的,特別是生肖兔女人,雖然對感情很細膩敏感,也善于珍惜眼前的緣分,但感情運和婚姻坎坷多變的機率要比別的生肖要大。

第二名:鼠男

鼠,具有種、實、根、承續的含義,屬于十二支的首位,方們為正北。如以時間來看,則是深夜11:00-1:00之間,若以四季來分,則屬農曆十一月,正是萬物進入冬眠的時期,是動植物為保護自已,等待春天的時期,這個生肖男,在婚姻感情方面,有一定的理想主義的傾向。感情脆弱,易受傷,離婚幾率僅次于兔女。

第三名:馬女

馬在十二地支中代表“午”,排在十二地支中的第七位,方位正南方,若以一天的時辰來看,午是代表正午11:00-1:00間,此時正是太陽最強的時候,若以季節而主,午代表是農曆五月,正是農民忙著耕種的月份,一切都顯得充滿活力。這個生肖的女人,超脫而有審美眼光,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強,善于開拓而進取,但有時感情易出現動蕩。

第四名:生肖龍男

龍在十二地支中代表“辰”,排在十二地支中的第五位。若以時間來計算,是一天中早晨7:00-9:00這期間,正是太陽增加光輝的階段,仿佛萬物清醒前的混沌狀態。若以季節而論,辰代表農曆三月。龍男較會強調自身的價值,也有點大男子主義的傾向,在家庭中不會輕易向自已的妻子俯首稱臣。

第五名:生肖虎男

在十二地支中老虎代表“寅”如以一天時間來計算,是清晨:5:00-7:00這期間。以季世論,為農曆一月,正是樹技發新芽的陽春季節,虎男在感情方面較強烈,也較會關懷體貼別人,有王者風范,辦事積極向上,干脆利落,在感情方面,較少拖泥帶水。

文:姝暢居士

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生肖
詳細
不拜金卻有著好財運的生肖
詳細
表面溫柔賢惠大方,其實最難惹的生肖女
詳細
什么生肖組合易生財
詳細
身邊爛桃花很多,婚姻容易亮紅燈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工作中要注意提防誰
詳細
哪些生肖一夜情后必倒霉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待人善良真誠,對誰都掏心掏肺的生肖
詳細
能夠旺另一半全家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