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后你的外遇指數有多高

5.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當你步上結婚紅毯的時候,心里是否會有猶疑,難道就這樣結束單身,從此背上家的責任了嗎?當激情褪卻,一切都歸于平淡了以后,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堅守這份愛情?假如再次遇到心動的物件,自己會出軌嗎?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給你什么啟示。(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婚后我外遇的指數有多高?”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國王

寶劍國王代表空氣元素中土的部分,他象征實用的思考和構想,可以代表占星學上的水瓶座,具有聰明和智慧。飛的比他還高的鳥兒顯示出心智高飛的可能,他仍是穩坐于寶座之上,目光冷冽而嚴肅,隨時做好了戰斗的準備。

塔羅占卜結果:你感情或是婚姻很有自己的一套觀點,既然許諾了一生相守,你就不會輕易食言,即使遇到了另你心動的人,你也不會冒著會失去現在的生活和愛人的風險,去偷嘗禁果。或許你會與其維持一種比朋友更深的關系,但會堅持對枕邊人的忠誠。

B:寶劍騎士

牌面B顯示一位身披紅袍的騎士,一邊吶喊著一邊向前沖去 ,手中的長劍高舉過頭頂,白馬在他身下也是昂首向前,顯出滿眼的激情和奮斗拼搏的姿態。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那種敢愛敢恨的人,覺得自己既然愛了,就應該愛的轟轟烈烈,哪怕最后遍體鱗傷,也不枉在這世界走了一遭。缺少責任感的你,在遇到感情的事時,是最不理智的,容易被外界的花花世界吸引,卻又不懂得掩藏自己,因此最后總是會把家弄得支離破碎。

C:權杖3

牌面C顯示一位身披紅袍的男士,背后有兩根權杖猶如兩根柱子一樣,屹立在兩旁。這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右手握住其中的一根,站在高山上看著自己遠行的商船,但是他卻離不開身邊的這幾根權杖。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精明的人,在愛情上會算計的清清楚楚,既要在外面桃花紛飛,也不想拋棄現在的家。所以對你來說,遇到外遇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你也會保持一個底線,就是不能讓外面的人傷害到家人。

D:愚人

牌面D顯示一位穿著色彩斑斕的男子,頭上戴頂象征著成功的桂冠,無視前方的懸崖,挺胸闊步的向前走去,腳邊的小白狗在狂吠,仿佛在提醒他前面的危險,又仿佛在跟他一樣義無返顧的向前沖,面對陡峭的懸崖也無所畏懼。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有一種大無畏的精神,愛就愛得毫無保留,始終讓自己保持能量滿格的狀態,不會輕易讓愛情和婚姻歸于平靜。所以婚后你會花費很多的心力去努力經營感情,會將外界的干擾看做一種負擔,輕易不會讓自己染指。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能否追回心灰意冷的戀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會變“夫奴”
詳細
塔羅占卜你還保留著多少童真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創業成功的可能性嗎?
詳細
吵架時戀人會口不擇言說狠話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為何不選擇你?
詳細
塔羅占卜股市飄紅你適合入市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過上夢想的生活么?
詳細
塔羅占卜夏日出行你要注意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與你相守終生的會是什么樣的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