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柱看你2015年流年運勢(一)

3.1萬閱  縮放:

2015年為乙未羊年,天干為乙,五行屬陰木,天干第二位;地支為未,五行屬土,也為五行中木之庫。乙未太歲,乙木坐木之庫,流年木旺,未為土,土也旺,未中含丁火,火也不弱。2015年正處于三元九運的土運中,流年天干旺木克地支旺土,土中含丁火。陰陽之中,木火燥土為陽,金水濕土為陰,因此乙未流年陽氣很重,對于八字喜陽者,此為好運之年,八字忌陽者,流年則諸多阻力。

八字命局中,人出生之日的干支(稱為日柱,即八字中的第五、六兩個字),通常代表命主本人及命主之內心世界,亦代表命主之配偶宮,對于一個人來說十分重要。下面針對六十甲子中,從“甲子”到“癸未”這二十日出生的人,在2015乙未流年中的事業財運、情感家庭、傷災疾病、牢獄官司等情況,分別加以預測分析,以供參考。

甲子日生人

2015流年天干乙木為甲日元之劫財,子穿太歲未,該日生人者此年諸事不利,為破財,煩心之年,重則有傷災、意外、家庭不和之事發生。然對于八字死木喜陽者,則流年事業順利!

乙丑日生人

2015流年天干乙木為自己,乙坐丑沖太歲未,財與財沖,本年財運有得有失,進后防失,大多人是進大于出,感情方面有桃花運。也易有出門奔波或住宅喬遷之象。八字喜陽者流年大吉,忌陽者多阻力,需提防意外之事發生。

丙寅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丙之正印,此日生人者2015年在工作、學業方面易有喜事發生,上半年財運不佳,秋后財運尚可;感情運平平。八字陽氣過旺者,此年為忌。

丁卯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梟印,且卯未合局,梟印生身。因此該日生人者2015年學業、工作運勢尚可,為有利于創業之年,秋后財運尚可,感情運一般。

戊辰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官,太歲未入辰之墓庫。該日生人者2015年易在工作中有提升掌權之喜。秋后財運不錯;女子易有正桃花運。

己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七殺,巳生己也生未,而七殺掌權。該日生人者2015流年勞苦不得力,七殺旺相為喜者流年可以掌權,有提升之喜,為忌者流年需防小人,多阻力。

庚午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未與日柱庚午天地鴛鴦合,該日生人者2015年有財運或桃花運,或兩者皆有,女命以財運為主。

辛未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偏財,太歲未為偏印,未為辛之財庫,也為印,印之財庫中財在流年透干。該日生人者2015年在經營方面有些財運,但因為乙辛相沖,所以雖然流年有財運,但得來較為辛苦。男命有也易有桃花運,流年多口角。

壬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傷官,太歲未為正官,流年傷官制官。該日出生者2015流年做事有魄力,易沖動,但也易有掌權提升之象。八字喜火者,流年進財,八字忌火者,流年破財;女命則多偏向桃花運。

癸酉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食神,太歲未中有財。該日生人者2015年易在經營或服務業得財;也易有提升之喜。女命桃花運較旺。

甲戌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劫財,太歲未為甲之財,流年劫財坐財之上,戌刑未太歲。該日出生之人2015流年多有財運破耗,身體不適之象。男命也易有桃花運,但有煩心之象。

乙亥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自己,乙在干為乙,在支為卯,因亥卯未三合卯木局,故而乙亥卯三合乙木局,流年乙未與日主乙亥構成三合日元局。該日出生者2015流年得未為財,事業財運大吉大利!男命之桃花運也非常好!

丙子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丙之正印,地支未為丙之印庫,因子未穿,該日出生者2015流年事業多上有煩心、勞心之象;男女感情家庭運也多有煩心,憂愁之象。八字喜陽者流年大吉,忌陽者,諸多不順,需提防意外之事發生。

丁丑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梟印,丑未沖,因此該日生人者2015流年有變動、奔走,喬遷之象。八字喜木火燥土者,此年諸事大吉,八字忌木火燥土者,流年勞苦不得力。

戊寅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官,寅入未墓,八字喜木火燥土者,2015流年工作事業有提升之象,八字忌木火燥土者,流年防官司牢獄之患。女命此年易有正桃花運勢。

己卯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七殺,坐下卯同乙,今卯變干成乙,己落地支,被乙克。該日出生且八字身弱者,2015流年諸多不順,需防小人、傷災、疾病。八字身旺喜官殺者,流年易有提升之喜,女命此年桃花運旺。

庚辰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財,日元庚與乙合,未入辰之墓庫。該日出生者2015流年正財運佳,男命正桃花運亦佳!

辛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偏財,地支未為偏印,未為辛之財庫,也為印。該日出生者,2015年在工作經營方面有些財運,但因為乙辛相沖,巳生未,所以流年雖有財運,但得來較為辛苦。男命有也易有桃花運,流年多口角。

壬午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傷官,地支未為正官,流年傷官制官。該日出生者2015流年做事有魄力,易沖動;且午本為壬之財,但被太歲合走,流年財運可能有破耗。身弱八字此年易有破財、牢獄官司之象;男命桃花運不順;女命正桃花運旺。

癸未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食神,地支未中有財。該日生人者2015年易在經營或服務業得財,也易有提升之喜,但流年有辛苦、勞碌、壓力大之象,女命也易有桃花運。

文:朵朵塔羅 周易師甲子(甲子戊命理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八字十天干詳解——辛金
詳細
出生在這8個日子的命格,先苦后甜
詳細
哪天出生的女人最旺夫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吃苦耐勞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解釋——比劫奪財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什么樣的女人性格倔強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重事業輕愛情
詳細
細論八字用神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學堂、詞館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己卯:敗土之兔,傳聞中最差的干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