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看的人際交往能力如何

8214閱  當前頁: 1/4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當你在商場里買衣服時,通常的習慣是?

A:只要看到喜歡的就買下來

B:既要自己喜歡,價格也要公道才會買

C:試穿很多件,最后挑一件最喜歡的買

A:只要看到喜歡的就買下來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非常直爽,說話比較直接,心里有什么便會說什么。這樣性格的你雖然比較隨意,不會對別人太過挑剔,但因為說話口無遮攔,容易得罪人,因此人緣不是太好。建議你在人際交往中,注意控制一下自己的言行,哪怕不喜歡的事情也要用婉轉的語氣說出自己的意見,這樣才不至于招來別人的反感。

B:既要自己喜歡,價格也要公道才會買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比較自我,對于自己的意見非常堅持,很難被別人左右,不容易妥協,這樣很容易與別人產生分歧,又因為自己的固執己見,因此在人際交往中容易與別人發生爭論或是摩擦。適當放寬自己的要求,在多聽聽別人的建議,你的人緣會好很多。

C:試穿很多件,最后挑一件最喜歡的買

心理測驗結果:你在人際交往中比較喜歡照顧別人的感受,雖然自己也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不會輕意被別人左右,但表面上不會跟別人起爭執,而且會主動征求他人的意見,當然是不是真的采納,卻又另當別論。所以你給別人的印象是“外圓內方”,表面隨和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女生測驗:在男人眼里你像哪種糖果?
詳細
測測看你喜歡上一個人時會怎樣
詳細
從打電話方式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測測看你在事業上還缺少什么機會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戀情會降溫嗎?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跟同事談戀愛嗎?
詳細
你的人生死穴在哪里
詳細
測測看你目前正走什么財運
詳細
測測看現在的戀人會讓你改變多少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讓你活得這么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