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成為人生贏家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經過了四年的大學生活,終于要畢業走上社會了,面臨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心里既忐忑也有些期待,而且相處了四年的同學就要各奔東西了,難免會有些不舍,于是你們決定要好好聚一聚,狂歡一下。假如讓你來選擇聚會地點的話,你會以下哪個地方?

A:酒吧

B:KTV包房

C:出租的豪宅

D:同學的家里

A:酒吧

心理測驗結果:想成為人生贏家你需要克服只想不做的缺點。你是一個有很多想法的人,很想做出一番成就,但到目前為止你還在為一日三餐而奔波,離自己的夢想還有很遠的距離。原因是你缺乏行動力,雖然腦子里有很多想法,真正去實施的卻很少。努力克服掉自己的惰性吧,確定好目標便全力以付,只要持之以恒,你會成為贏家的。

B:KTV包房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難成為人生贏家,原因是你原本就沒有想要成功的想法,只要三餐不缺,有個穩定的工作就好了,沒有必要自己難為自己,去做一些付出勞力卻不一定成功的事情。這樣的生活雖然沒什么壓力,但也很難談得上成功。

C:出租的豪宅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喜歡享受的人,做事喜歡走捷徑,不愿意吃苦,也懶得去經營人際關系,只是隨性的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胸無大志的你,也許這輩子會過得比較快樂,卻絕對稱不上人生的贏家。

D:同學的家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正在朝著成功方向而努力,你心思縝密,做事穩重,人際關系也經營得不錯,比較有希望成為人生的贏家。只是你還欠缺一些生活的歷練,遇到問題時還不能做到沉著應對,會產生急躁的情緒,并且會沖動行事,這是你走向成功的最大障礙,應努力克服。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婚后你能拴住老公的心嗎?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在職場中扮演什么角色
詳細
測測你是否有商業巨子的潛質
詳細
測測看你會是個好的領導者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軟肋在哪里
詳細
測測看你最渴望遇到什么樣的結婚物件
詳細
測測看你一生中會遇到什么麻煩?
詳細
測測看你能靠什么發家
詳細
測測看你做好結婚準備了嗎?
詳細
測測看近期愛神會不會眷顧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