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交際能力有多強

2.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交際能力有多強?”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交際能力并不是很好,需要學著低調一些。雖然表面上來講你的交際能力似乎還是滿不錯的,但那都只是表象而已,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你已經得罪了或者惹了很多人不高興了。你在與人相處中可能比較習慣表現自己,是個比較活躍的人,但是過頭了反而讓人覺得不是很好。

選擇2:權杖十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本身就是個不太擅長交際,并且你覺得與人相處很累很壓抑。你身邊的朋友很少,知心的只有那么一兩個,而其他人于你最多只是泛泛之交,不會有太多接觸,對你來講,可能這樣簡單一點的交際圈會比較輕松一些。

選擇3:寶劍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交際能力比較一般,雖然絕大部分時候大家都會圍繞著你,并且你也都能表現出較為正確的舉動,但是人無完人,偶爾的你也會出錯,一旦你出錯了,就有可能是比較不能挽回的錯誤。并且在非正規場合,你也容易因為太放松而亂來。

選擇4:寶劍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交際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可曲可張,并且在與人相處中能夠做到帶著腦袋行動,從不會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再加上話不多卻能每句都說到點上,這讓你很容易給人留下一種睿智的印象,對別人有著莫名的吸引力,人緣很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三年后,你哪方面收獲最大?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是否適合換工作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跳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經常會犯“二”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的表白方式能讓你動心
詳細
塔羅占卜Ta有跟你結婚的打算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目前的職場危機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讓愛情長保新鮮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路上你該何去何從?
詳細
塔羅占卜外出旅行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