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人需要特別注意

1.3萬閱  縮放:

2015年農曆是乙未年,此年值年的本命太歲為楊仙大將軍。在2015年中,生肖沖太歲,生肖狗刑太歲,生肖鼠害太歲,生肖羊為本命年值太歲的。在中國的太歲文化中,值太歲與刑太歲、沖太歲、害太歲一起總稱犯太歲。一般認為是犯太歲,多有不順或不利的現象,以上四個生肖的朋友需注意。

生肖牛

生肖牛的朋友在明年是沖太歲的,代表了多有變化,易有問題出現,生肖屬牛的人,2015年羊年里,丑未相沖,因沖犯太歲,流年運程吉兇參半,此年容易大耗錢財,做事容易功敗垂成。2015年年屬牛者,凡事宜靜守,做事小心謹慎,運程略有問題。

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在明年是刑太歲,代表了事非,口舌的含義,這年的流年運勢勞碌奔波,工作上容易犯小人,招惹是非,運氣反反復復,影響工作表現,事業發展不順。此年的財運平平無奇,投資消費皆謹慎為之,不宜操之過急。

生肖鼠

生肖鼠的朋友在明年是害太歲,害太歲多有識人不準的現象,要多看身邊的人,易有侵害,此年吉星不多,故多需注意,錢財運上多有反復,常有到手之財又飛出的現象,與人合伙或合作,需多注意賬目分明,多有泄財事件。工作上的進展時好時壞,出力多奔波多,但回報不多,同事間易有誤解出現,需多耐心溝通。

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在明年是本命年,此年需要多注意身體健康與金錢方面事宜。在金錢處理上面,切勿輕舉妄動,多小心理財,容易吉中藏兇,樂極傷悲;事業上會有較多的阻滯,特別是小人是非的侵擾導致事業進展頗為不順。屬羊的朋友明年要特別注意親和力,明年的人際運多有問題。
上面所說的生肖就是明年需要注意的四大生肖,因為都是沖犯太歲,不過最好的判斷還是結合具體的個人來判斷。

說到羊年,民間有十羊九不全的說法,令很多朋友不想在明年有生育計劃,因為民間屬羊的命苦這個傳說比較深刻,不過從玄學角度來說,單一個生肖,不是決定命運的根本,一般要用出生的年月日時來決定,滴天居士認為明年生育的朋友不必為此而耿耿于懷。

文:滴天居士

最喜歡用冷暴力折磨你的生肖女
詳細
龍震天:2023兔年12生肖運程完整版
詳細
生肖兔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說什么來什么:這些生肖千萬不能隨便哭窮
詳細
命真好!一輩子都有人心疼的生肖女
詳細
做事不求名利,反而獲名獲利的生肖
詳細
既能旺夫又能旺宅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一夜情后必倒霉
詳細
總能逆流而上的生肖,日子過得非常好!
詳細
12生肖怎樣改善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