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什么月份出生命最好

9154閱  縮放:

雖然說以十二生肖來看八字論命運不全面、不精準,難以做到事事獨到、面面準確,但是十二生肖也是一個地支,也是八字里面的其中一個字,也占據著其中一個位置,所以,某些時候,通過生肖與月份結合起來,是能斷出一些事情或能看出一些事情的。比如今天要說的這個,十二生肖的最佳出生月份,具體如下:

一、鼠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正月和二月。民間有一句話,叫鼠入東倉,意思是說屬鼠的人出生在寅月、卯月或是出生在寅時卯時,就符合這種方法。這有什么好呢?鼠入東倉,表達的就是衣食豐足,一輩子也不用愁吃愁穿,能發富有錢。

二、牛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二月和十二月。風水學喝形上有一個說法,寒牛出欄,這是一個吉穴的喝形。意思是冬天的牛將要結束寒冷的季節進入春天要出欄吃草了,因此,農曆十二月和二月的牛是最好的,牛吃草是天經地義,符合自然原理。

三、虎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正月。所謂無林不成虎,虎要在林中才是王,離開了樹林,虎什么也不是。因此,就其五行和天性來說,是以木為主,以又高大茂密的樹林為主,這個林自然就是正月,即寅月,暗藏甲木,參天大樹,里面有火有土,自然最適合虎的環境和天性了。

四、兔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二月。兔自然要草,不是要樹,因此要乙木,不要甲木,卯中暗藏乙木為草,所以生肖兔最佳出生在農曆的二月。

五、龍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十月和十一月。所謂龍入大海,或雙龍出海,龍無水則不興則無用。而農曆十月、十一月是水,因此,為最佳出生月份。

六、蛇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三月和十二月。蛇其實要藏,一露則容易招橫禍,而且藏必須要在濕土中,干土燥土又不行,因此,以出生在農曆三月和十二月濕土重的季節適合,為最佳出生月份。

七、馬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二月、三月和六月,馬是干草、濕草都為主食,因此,以農曆二月、三月和六月的為最佳月份。

八、羊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二月。以草為主食,以乙木為生機,因此,二月最佳。

九、猴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六月和九月。猴和虎不同,未必要有森林樹林,只要有山有石,像是家。因此,以土為安身立命之地,則農曆六月、九月土石并藏的月份為最佳了。

十、雞

最佳出生月份,農曆三月和四月。所謂金雞盤龍蛇,說的就是雞如果和龍和蛇組合在一起,就是貴格,最難得。因此,以出生在農曆三月辰月和四月巳月為最佳。

十一、狗

最佳出生月份,出生在農曆的正月、四月、七月、十月都好,就是出生在每個季節的第一個月份都吉,狗的天性就是看門守戶,如果出生在每個季節的首個月便是最為適合。

十二、豬

最佳出生月份,出生在農曆的三月和十二月,因為其主食性質是雜,以雜為好,以雜為最好營養。

符合這些出生月份會有什么事情或代表什么呢?通常代表富貴壽之中會占得一樣或二樣或三樣,比如符合金雞盤龍蛇的,這個可以是很有貴氣會掌權,也可以是有錢或是長壽,至少有一樣會應在你的人生八字里面。所以,民間有一些流傳的諺話或是經驗總結,也不無道理的。

文:震乾

這三個生肖的男人最疼老婆又顧家
詳細
容易發意外財的生肖排名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去哪發展事業
詳細
愛得有尊嚴!即使再喜歡也不當備胎的生肖
詳細
雖沒有壞心眼卻也惹不得的生肖
詳細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
12生肖何時會遭遇命運劫數?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生肖虎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生肖與年份相沖結婚好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