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哪月出生桃花運旺

9970閱  縮放:

世間上總有一些事很有吸引力、誘惑力,比如錢財、名車、房子,很多時候我們窮其一生的力量去實現奮斗的也許也有上面這些在其中。而另外,生活中,也有一些人對桃花情有獨鐘,總會問桃花旺不旺、多不多?如果單從生肖的角度而言,十二生肖出生在下面這些月份的桃花最旺。

一、生肖虎、馬、狗,出生在農曆二月,桃花旺

為什么這樣說呢?依據就是寅午戌桃花在卯。其中的寅就是虎、午就是馬、戌就是狗,而卯正好就是農曆的二月。所以,上述生肖出生在農曆二月一生桃花旺。或出生在卯時也一樣旺。

二、生肖豬、兔、羊,出生在農曆十一月,桃花旺

同樣地,依據亥卯未桃花在子。則亥是豬、卯是兔、未是羊,而子就是農曆的十一月,因此,上述生肖出生在農曆的十一月也是桃花旺,或出生在子時,一樣有這樣的現象。

三、生肖猴、鼠、龍,出生在農曆八月,桃花旺

而根據申子辰桃花在酉,可以印證申是猴、子是鼠、辰是龍,酉是農曆八月,同樣可以推出上述生肖的桃花就是在農曆八月,或出生在酉時,桃花也重。

四、生肖蛇、雞、牛,出生在農曆五月,桃花旺

最后一個根據巳酉丑桃花在午,則巳是蛇、酉是雞、丑是牛,午是農曆五月,則可以知道上述生肖出生在農曆五月或午時,桃花也同樣強勁。

其實,桃花不一定全部表現在男女感情、戀愛上面,也可以理解為人緣好、受人歡迎。比如有一種說法,就是明星的八字一定要桃花旺,正所謂桃花旺,則人氣旺、粉絲多,也不無道理。

生活精致,到老都能保持高雅氣質的生肖女人
詳細
生肖看哪些男人容易剩下
詳細
犯賤!這些生肖男越是不搭理他,越是喜歡你
詳細
命中多金,中年辛苦,晚年享福的生肖
詳細
沒有壞心眼,心地很善良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的人很會賺錢,從來不缺錢花!
詳細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感恩:一旦有錢首先會給父母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