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人買房的機率大

9326閱  縮放: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里面,有瓦遮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能在一個地方安上一個家,也是一件很窩心的事。但是在房價高企的今天,能買樓置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努力之外,有時也的確需要運氣助你一臂之力。在即將到來的2015羊年里,哪些人最有機會買樓置業呢?

一、生肖屬猴,買樓置業指數甚高

原因在于,2015年是乙未年,而這一年剛好太陽正照鎮守申宮。而申剛好就是猴,所以屬猴的朋友,在2015年買樓指數甚高。因為一般太陽守命守宮是喜事不斷的,不是結婚生子,就是買樓置業。

二、生肖屬龍,買樓置業指數很高

之所以這樣說,也是和猴有關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龍和猴是三合的。從這個推理下去,既然太陽照申宮,那么也一定能三合照辰宮,所以也是太陽照,也必然喜事重來。因此,屬龍的朋友在2015年的置業指數也很高。

三、生肖屬鼠,買樓置業指數高

有些人會問,鼠在2015年不是屬于害太歲,屬于犯太歲的一種嗎?沒錯的,這是其中一點。但另外一點,因為鼠和猴也是三合的,因此,太陽照申,那么鼠其實一樣有份的。因此,生肖屬鼠的朋友,2015年同樣有買樓置業的機會。

四、出生在夏天或秋天的朋友,買樓置業指數高

因為在2015年是乙未流年,是木有庫,換一個角度說,就是木為用神的,那么2015年同樣會好事多。理論上來說,一般出生在夏天或秋天的朋友,木偏弱,因此,走到2015年木旺木比2015年有力的情況下,同樣會好事喜事多,也一樣有買樓置業的機會。

五、名字中帶三點水、四點水、水部首、草字頭等,也易買樓置業

這同樣是因為水能生木,木能幫身,也是一種容易置業的資訊,因此,名字中有上述情況的,在2015年也可以密切留意。

雖然說買樓置業等事情不容易實現,但是只要有目標、刻苦努力,再加上一點運氣,有時也可以是水到渠成的事。

文:震乾

教你看懂八字中的愛情運
詳細
八字如何揭示人生中意外災禍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人生際遇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與佛最有緣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40歲以后還會遇到什么坎坷
詳細
什么樣的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壬午:帶佛骨,偏又美貌與多情!
詳細
食神、傷官在八字命局中的基本含義
詳細
命帶紅艷桃花另一半品味高雅
詳細
什么是五行生克乘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