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2015年哪些人事業易遇不順

5636閱  縮放:

2015乙未年,太歲天干為乙木,地支為未土,未也是木之庫。那么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2015年的流年太歲會對哪一類人的事業造成不利,使其在羊年里屢遭不順呢?現簡單分析如下:

1、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天干為表象,2015太歲天干“乙木”為丙火、丁火日元之人的印星之象,印星表示工作方面的事情。

2、 地支主實質,構成實質性不順之象的,必須是與太歲“未”有矛盾的,如子日穿太歲未,丑日沖太歲未等。

根據以上兩個條件來看,2015年流年,事業上易遇不順的應該是八字日柱為丙子或丁丑的人。不過丁丑日柱,因為丁火日元同根未,也可以用未來沖丑,開啟財庫,故而丁丑日出生的人在2015年并不是都不好,有些人會不太順利(用丑沖未者),有些人事業則會特別順利,財運大好(用未沖丑者),這個要根據具體八字綜合分析來定。所以說,最終只有丙子日出生的人在2015年事業運勢明顯不佳。具體原因如下圖:

分析說明

丙子日出生之人,太歲乙木天干表示該年發生事情的象,地支未土表示該年發生事情的實質,象上乙木是丙火日元的印星,表示工作方面的事情(當然也可表示文化、學歷、母親方面的事情)。地支子與太歲未穿,穿則為兇險之象,不順心之象,憂愁、煩勞之象。未土是丙火日元的傷官,表示2015年為傷官旺相之年。傷官表示一意孤行,不服管束,而子水是丙火日元的官星,未土克、穿子水,此為傷官見官,也叫傷官打官之年,易發生一意孤行之舉,與管束的力量對抗,此命“正官子”被“太歲傷官未”所傷,官壞,印星象,必然會在事業和工作上發生諸多不順之事。

改善辦法和有情提醒:

  1. 工作方面不可過于冒進,易以穩為主。
  2. 不可做出違背管理、頂撞領導或抵抗法律之事。
  3. 也要提醒家中父母注意身體和安全。
  4. 遇不順之事多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名號。

文:朵朵周易 甲子(甲子戊命理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由出生日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婚后容易有外遇
詳細
出生月份看出你一生的財富與婚姻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旺
詳細
八字看您是否可以移民海外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會讓另一半傷透腦筋嗎?
詳細
哪些人即使與戀人分手也有可能復合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炫富心理強
詳細
命中帶有“病”之氣數的人,會百病叢生嗎?
詳細
八字看孩子能給你帶來好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