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在職場中打拼你需要學會什么?

7302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在職場上中打拼,與同事間的關系是非常重要的,但有些人的表現真得讓你很難忍受,只想遠離他。那么以下幾種同事,哪一種是你最不喜歡的。

A:喜歡阿諛奉承

B:凡事都要問別人意見

C:喜歡逞強

D:害怕擔責任

A:喜歡阿諛奉承

心理測驗結果:你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在職場中打拼,隨時會遇到困難和麻煩,這時需要自己有一個冷靜的大腦,快速地做出反應,及時將麻煩化解;最忌諱情緒化,要么急躁發脾氣,要么放棄不干了,這樣不僅于事無補,還大大破壞了自己的職業形象,而你就容易犯這樣的錯誤。因此當遇到問題時,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心平氣和地將問題解決掉。

B:凡事都要問別人意見

心理測驗結果:你需要學會如何彰顯自我個性。你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只要是領導布置的任務,一定會努力完成。只是自身缺少了一點主動性,除了完成自己的份內之事,至于其他的事情很少去想,更不用說去做了。所以說,雖然工作時間很久了,并沒有什么突出表現,自然也就得不到提升的機會。如果不想繼續平庸下去,便要讓自己更有個性一些,將精力多放在工作上,有想法就大膽地說出,讓領導能夠注意到你,并給你更多的表現機會。

C:喜歡逞強

心理測驗結果:你需要學會如何謙虛做人。你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因為自身能力突出,工作完成的出色,身上也就多了一些傲氣,說話做事比較張揚,在無意中招來許多人的妒忌,從而在背后打壓你。當你感到工作做得不順手,舉步維艱時,不要去抱怨別人不配合你,一定要找一下自己的原因,學會如何謙虛做人,低調行事。也許這有違你的個性,但一定會為你減少很多的麻煩。

D:害怕擔責任

心理測驗結果:你需要學會如何對別人說不。你個性溫和,心地善良,不喜歡得罪人,對誰都一付好脾氣的樣子。這樣雖然為你贏得了好人緣,卻也讓你成為眾人求助的物件,不管是不是你份內的工作,都請你幫忙做,讓自己成了全公司最忙的人。如果不想繼續下去,就學習如何硬起心腸,對別人說不吧,也許確實會得罪一些人,但起碼自己不那么累了,會更有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只要成績突出,自然會受到重用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你最需要什么類型的王子
詳細
三道題測你能否駕馭心上人
詳細
數位占卜你最近一個月的幸福指數
詳細
測測看你會輸給情敵嗎?
詳細
測測看你身邊有幾個好朋友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應對巨大的工作壓力
詳細
以臉熱來問占
詳細
測測看你在哪方面表現最虛偽
詳細
測測看目前什么是你最需要的
詳細
男性測驗:你有多了解女人的心思?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