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生肖人際運勢不佳

4961閱  縮放:

哪些人在2015年是最容易有口舌事非呢?

1、生肖屬鼠的朋友

屬鼠的朋友在明年是害太歲,本身害太歲就意味著人際運易有負面作用,所以屬鼠的朋友在2015年中要注意人際上的應對,很容易出現不利自己的人或事,結交朋友需多注意。

2、生肖屬牛的朋友

生肖屬牛的朋友在2015年中是沖太歲,所以多有問題出現,流年運勢不太順利,而如果出生在晚上19-21點或者出生在10月9日到11月8日間屬牛的朋友,在2015年中的人際運勢問題會比普通屬牛的朋友更為嚴重一些。

3、生肖屬狗的朋友

生肖屬狗的朋友在2015年中是型太歲,容易多有事非出此現,而如果出生在早上1-3點或者出生在臘月間屬狗的朋友,在2015年中的人際運勢問題會比普通屬狗的朋友更為嚴重一些。

上面這三種生肖的朋友在2015年中要多注意人際運勢,特別是提到具體出生月份與時間的朋友,會比較嚴重一些。

2015年如何提升自己的人際運呢?

1、需避免的正西方位

2015乙未年這個方位在風水上的作用為五黃兇星入,此處主多不利不順,這個位置不能有不利風水的建筑物在此【如正西位置有垃圾筒或電線桿或種種類似的物品】,這都會讓自己在2015年中人際運勢受阻。

2、可以提升的正東方位

2015年正東為一白桃花位,桃花星屬水,如果想戀愛或改善人緣,或提升人際運,推銷運,貴人運的朋友,可在2015年中此方位,放些水養植物或者提升人際的能量產品就可。

滴天居士特別提醒

  1. 每一個人的人際運不僅從生肖中可以得到答案,更主要的還要結合每個人的八字命理所以最精準的是根據個人的命理來調理。
  2. 人際運往往對人的一生都很重要,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滴天居士提醒大家多關注好自己的運勢風水,才可能在人生中百戰百勝。
  3. 親君子,遠小人,是人走好運的必要條件,不斷的用些風水方法來增加自己的正能量,【如后天配戴一些風水吉祥物,宗教祈福等等】如此才能人生好運。 

文:滴天居士

誰是你的好搭檔誰又是絆腳石
詳細
12生肖遭遇哪些風水定會有厄運
詳細
生肖羊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生肖猴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生肖看哪些人最有可能發橫財
詳細
真實不做作的生肖女 很討異性喜歡
詳細
12生肖工作中要注意提防誰
詳細
屬相、生肖的婚配吉兇
詳細
沒有壞心眼,心地很善良的生肖
詳細
感情中擅長“欲擒故縱”的生肖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