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5年你何時過得最開心

6505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度過了天災人禍不斷的2014年之后,時間飛快地進入到了2015年,你是否非常期望在這新的一年里,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不再有那么多的麻煩,不再有那么多的不安?當然,人生本就是“痛并快樂著”的,想要保持永遠的平順是不可能的,但起碼能夠有一段幸福的時光,讓自己“享受”一下,也就心滿意足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在2015年哪段時間里運氣最棒,生活過得最開心。

心理測驗題目:人生最幸運的事就是在遇到困難時,能有貴人出手相助了。假如你遇到這種好運的話,你覺得自己的貴人最有可能是?

A:某位大德之士

B:身邊最親近的人

C:單位的領導

D:知己好友

A:某位大德之士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春季這段時間里過得最開心。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不喜歡給自己做什么計劃,只將眼前的事情處理好,其他的

不愿多想。在春暖花開的日子里,呼吸著溫暖的空氣,體會著萬物萌發的生機,心中所有的不快和煩惱都一掃而光,想要不開心都難。心情好,精神就好,運氣似乎也跟著變好了,工作上會遇到不少好機會,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成績好地讓人羨慕加嫉妒哪。

B:身邊最親近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在夏季里運氣最好,生活過得最開心。夏季里雖然驕陽似火,酷熱難當,但卻是你最開心的時

間,享受著冷飲和日光浴,再到大海里暢游一番,這是其他季節里所享受不到的。而且似乎是感染到了夏季火熱的激情,你的運氣也特別好,不但機會多多,做起事情來也很順,基本上遇不到什么阻力和困難,真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啊!

C:單位的領導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在秋季里過得最開心。雖然在很多人眼里,秋季是一個另人感傷的季節,但卻是你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它

是天高氣爽的,色彩繽紛的,且果實累累的,哪怕是樹葉凋零時,也有一種凄涼卻安靜的美。在自己最喜歡的季節里,心情自然是放松且平靜的,再加上事事順利,好運頻頻,“開心”自然就是生活最真實的寫照了。

D:知己好友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冬季是你這一年中最幸運的時段,也是你最開心的時間。俗話說“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經過了一年的努力和積累,你的

好運氣在冬季里不但沒有收藏,反而是開始博發了。也許你在前三個季節里過得并不是很順利,遇到了不少的麻煩和阻力,但其實這都是對你的磨礪,在自己的堅持和努力下,時近年底,你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豐厚的回報,郁悶的心情也隨之消散,開心地度過2015年最后的時光。

測測你最近你哪方面可以揚眉吐氣
詳細
測測看你最近面試會被錄取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幸福指數高嗎?
詳細
選一朵最好看的花,測出你的心機段位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與什么人結婚
詳細
測測看你為什么一直單身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被哪類男人吸引
詳細
測測看你注定要一輩子操勞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為什么不能在一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