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生肖需要防小人

3301閱  縮放:

生肖

子為鼠,未為羊,2015年生肖鼠將遭遇“子未相害”的流年,多犯小人是非,遇事多有不順。具體地講便是遇到好事被搶奪,遇壞事更是雪上加霜,幫人反被人害,更有小人背后指責自己,輕者主口舌之爭,重者有官司及牢獄之災。因此,生肖鼠的朋友此年需多加謹慎,格外小心。

生肖牛

2015年生肖牛的朋友與當年太歲犯沖刑,形成了“沖刑太歲”之運,為犯小人是非較重,工作及家庭多不穩定,諸事難順,需調整心態。對公職朋友來講,本年宜謹慎小心,需特別注意與領導的相處及匯報,宜謹言慎行、多做少說,以免招來官司口舌,或是牢獄之災。經商之人在本年運勢中無貴人幫扶,需嚴防上當受騙,特別是農曆的三月、五月、六月、九月份為“兇傷”之月,務必小心謹慎,多方留意,更不宜與官方為敵,以免帶來官司及牢獄之災。

生肖狗

2015年生肖狗遭遇“未戌半三刑”。本年生肖狗的朋友多犯小人是非,遇事多有不順。具體地講便是遇到好事被搶奪,遇壞事更是雪上加霜,幫人反被人害,更有小人背后指責自己,輕者主口舌之爭,重者有官司及牢獄之災。生肖屬狗的朋友最忌在本年與生肖牛的朋友合作或是與生肖牛的朋友犯是非官司。

文:董易林

給12生肖的心靈雞湯
詳細
具有大格局,忠于婚姻又愛家的生肖男
詳細
情商不高,但智商鮮有敵手的生肖
詳細
十二生肖優點缺點大盤點
詳細
嘴硬心軟:脾氣暴躁心地善良的五大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生來就有富貴命
詳細
比較旺財的生肖女,娘家婆家都很旺
詳細
生肖牛與誰在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屬兔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選錯了難幸福
詳細
性格很討喜,一輩子運氣都很好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