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眼里的寶么?

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兄弟就是一輩子都能在你需要的時候站在你身邊,幫你度過各種難關的人,閨蜜就是那個在你的死男人那里收到了傷害以后,可以陪你墨跡一通宵也不覺得疲倦的人。所以說閨蜜也好,兄弟也好,都是見證我們生命歷程的人,那么你在你的朋友眼里是什么呢,是大家都珍惜的寶么?讓塔羅師梓涵帶你找到你內心的答案吧?看看身邊的朋友是否真的重視你們情誼 ,在乎你的喜怒哀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朋友眼里的寶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精明的頭腦讓你知道自己如何能夠應變突發的事件,在你朋友們的眼中,你就是一個靈魂人物。你的凝聚力讓你的生活多姿多彩,讓朋友對你有信任,有依賴,平時沒事兒的時候,你的家里就是他們的娛樂聚點。

B:金幣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人,城府很深,善于玩弄權術,會給你的朋友一種,過于市儈的感覺。在你朋友們的眼中,你雖然談不上是什么寶,但是他們對你也還是不錯的,你在朋友那里能尋找到更多的事業機會。

C: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在朋友們的眼里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交給你去辦的事情,他們大都很放心,因為你會當做自己的事情去辦。熱情、主動,為你在朋友中博得了好的聲望,雖然不會成為領袖型的人物,但是你的確是朋友身邊不可或缺的好哥們。

D:圣杯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依靠你的親和力和存在感得到大家的認同,成熟穩重并且頭腦聰明,讓你成了朋友們最喜歡求助的物件。誰有了什么煩心事兒會第一時間來找你商量,這種依賴是根深蒂固到骨髓里的,所以在朋友們眼里,你的確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寶”。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假如遭遇小人陷害你會如何反擊
詳細
塔羅占卜現在的男友值得你嫁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是你心中的寶貝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人生贏家么?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可以衣食無憂么?
詳細
算出你生命對應的塔羅牌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什么時候才會有錢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與自己在乎的人相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熱衷于做什么事?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告白成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