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運勢注定不順的生肖

7150閱  縮放:

俗話說一命二運傷風水,在2015羊年必定有些屬相會沖犯太歲,因此,信不信由你,羊年命中注定有大波折的屬相會有以下三位現身:

第一位:屬羊

屬羊人雖然整體上有極好的命運,但是在本命年要留意謹慎。羊在屬相上排在第八位,對中國人來說"八"是安定繁榮的象征。其性溫柔,有孝心重禮儀,而對同性之人心甚強,多伶俐。但是在羊年,屬羊朋友會悲觀猶豫不決,其柔弱膽怯的個性會暴露無遺。具體體現在其財運投資失利,或者是情感婚姻遭遇滑鐵盧。因此,鄭博士特別提醒屬羊的男女朋友抓緊調理為宜。

第二位:屬牛

屬牛在有“丑牛”之稱,它代表著“勤勞”。中國有個俗語,像老黃牛一樣勤勞勇敢。屬牛朋友個性誠實,富有忍耐心,做事謹慎小心,腳踏實地行動緩慢,有穩扎穩打的習性。但是,屬牛者由于在羊年沖太歲,因此無論男女都會缺乏嬌柔,甚至拘謹冷漠、個性固執、不聽勸告,在事業財運、情緣婚姻上我行我素,最終會導致霉運纏身。因此鄭博士也是特別提醒屬牛朋友要抓緊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哦。

第三位:屬鼠

鼠年生人,為天貴星,性格非常聰明伶俐,凡事宜有心德,此人志愿頗高,利欲心很強,頗有成就,且有積蓄財富,一生多幸福。

不過鄭博士提醒屬鼠的朋友正因為你貴星太多,在羊年會欺人太甚,導致“四貴克子孫”。因此在2015羊年會有不平之事發生,事業財運,以及情緣婚姻會成幻景,頓失煙云。年中有挫折,口舌爭奪之事常常有,凡事均有三分阻。鄭博士提醒你:記住除了調理自身外,屬鼠的男女朋友都要莫得勢不饒人,應見好就收,淡定。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自古有“十二屬相相合”說法:“青兔黃狗古來有;紅馬黃羊壽命長;睡鼠黃牛兩興旺;青牛黑豬喜洋洋:龍雞更久長。”此外,還有所謂“十二屬相相犯”的說法:“白馬怕青牛;羊鼠一旦休;蛇虎如刀銼;龍兔淚交流;金雞怕玉犬;豬猴不到頭。”也就是說,夫妻兩個人必須屬相相配結婚才會美滿,否則婚后會夫妻相克或妨礙家運。

實際上,一起干事業的伙伴也存在這個問題。這是因為,屬相有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十二種。屬相又都是由金、木、水、火、土五行來區分的,而五行則存在著相生相克的道理。相生的屬相較能和睦相處,而相克的屬相就不那么合適了。

2、屬相是帶顏色的,共有五種顏色,每兩年顏色輪換一次。

3、曾經遭遇倒霉的屬相年份:

  • 2004年 猴年 由于食用果子貍(靈貓科)導致非典。
  • 2005年 雞年 由于禽流感,大量禽類被捕殺。
  • 2006年 狗年 由于狂犬病,大量狗狗遭到無辜殺戮。
  • 2007年 豬年 因為豬肉絳蟲大量殺豬、豬肉價格大幅度上揚。
  • 2008年 鼠年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鼠疫而大量殺鼠。
  • 2009年 牛年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口蹄疫,大量殺牛。
  • 2010年 虎年 殺不了虎殺貓,時年屬虎的朋友瘦了。
  • 2011年 兔年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兔子的繁殖能力強而遭到屠殺
  • 2012年 龍年 大龍日子不好過,財運事業諸多不利。
  • 2013年 蛇年 屬猴的朋友收到沖煞,導致破財諸多。
  • 2014年 馬年 屬兔的朋友情緣受到沖擊,因此婚姻不順。

    如果你的事業財運不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除了啟用相關吉祥物,還需要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12生肖養什么植物可以旺財運
詳細
癡情:這幾個生肖愛上一個人就再也不會放手
詳細
12生肖男人里誰最花心?
詳細
暖到心窩里去的生肖,跟他們談戀愛太幸福了
詳細
表面溫柔賢惠大方,其實最難惹的生肖女
詳細
早婚會有意外,晚婚卻能有福氣的生肖
詳細
出生貧窮,日后卻能大富大貴的生肖
詳細
會花錢更會賺錢,不會為金錢而苦惱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傻人有傻福
詳細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