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生肖最有可能破財

6058閱  縮放:

何謂“破財”?命理學上講“在某一時間內支出大于收入”,統稱為“破財”。而通俗點講,“破財”是指非正常的消費,即本不應該的消費最后消費了,本不該花的錢給花了。具體來說,投資失利,被騙、是非官司賠償、生病住院開支等等都屬于“破財”的范疇。“破財”除了跟一個人的生辰八字相關外,跟流年運勢也有很大的關聯。2015年羊年,哪些生肖人群需注意預防“破財”資訊呢?下面就從流年生肖特征列舉注意防破財的4大生肖,供參考。​

生肖羊

羊逢本命年,在財運上本有節節攀升之勢,但流年運勢中逢“比劫”。弱見強者為劫,弱見弱者為比,相對來講,易出現掠奪者。所以,生肖羊在2015年容易遭遇破財資訊。因此,無論是為官還是從商,都不宜走捷徑或是參與求偏財之事,以免招惹一些不必要的是非,而宜循序漸進、踏實做事。

為防破財,生肖羊之人可隨身佩戴流年吉祥物“祥瑞守歲”或居家擺放“吉祥賀歲”,同時注意維護好上下級、朋友之間的關系,用心經營事業,可使財運小有收獲。另外,在合作過程中不宜與生肖鼠、牛、狗之人合作,以防損財傷神,使事業停滯不前。本年不宜有大額投資或是刻意追求偏財收益,以免得不償失。

生肖鼠

2015年,生肖鼠又將面臨“子未相害”的運勢多犯小人是非或他人搗亂,所以,今年應盡量少投資或不投資,也不適宜進行過大規模的規劃,以免勞力傷財卻無所收獲。

生肖鼠之人可隨身佩戴“福瑞麒麟”或居家擺放“封侯獻瑞”,以化解流年造成的破財運勢。而在商業往來中,需多留意陷阱及騙局。最忌在陰曆的二月、五月、六月份進行投資之事。同時,應盡量避免和生肖兔、羊之人合作,否則會導致破財傷身臨身。

生肖牛

由于與當年太歲犯沖刑,形成了“沖刑太歲”之運,2015年對生肖牛的朋友來說,是頗為不利的一年。主面臨大的變動,多有不穩定之象。經商者如果投機取巧,則會反受其害。今年錢財上易遭受他人欺瞞、詐騙,一定要防范小人和錢財的被騙之事發生。

可隨身佩戴“祥獸送財”或居家擺放“財源亨通”,來減輕流年破財的不利。在選擇合作者時,應盡量避開生肖馬、羊、狗之人。而在農曆的三月、五月、六月、九月份,更需注意金錢的投資和使用。

生肖狗

生肖狗在2015年遭遇“未戌半三刑”。對于經商者來講,應盡量少投資,也不適宜進行過大規模的規劃。同時在商業往來中,需多留意陷阱及騙局,以免勞力傷財,最終一無所獲。

可隨身佩戴“寅午恭歲”和“天祿護佑”,來緩解不利。而在月份為陰曆的六月、八月、十二月份,不宜進行投資之事。同時,在選擇合作者時,應盡量避免與生肖牛、羊、雞之人的合作,以免破財傷身。
 

董易林溫馨提示:俗話講,“花錢容易掙錢難,求財路上多艱難。”以上生肖人群除了注意相關事項之外,保持良好的心態也是必須。祝大家在2015年洋洋得意,財源滾滾來!

文:董易林

拒絕姐弟戀 喜歡大叔型男人的生肖女
詳細
細數12生肖的感情弱點
詳細
由喜用神看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堅持自我,不輕易妥協的生肖
詳細
屬牛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原來他才是良配!
詳細
對老婆的好視而不見,喜歡在外尋花問柳的生肖男人
詳細
越老越有魅力的生肖美女
詳細
龍震天:2024甲辰年12生肖運程
詳細
容易當備胎的生肖男女,愛得卑微,沒名沒分也沒愛
詳細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