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周你的運勢如何

2.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未來一周我的運勢如何?”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A:力量

愛情:未來一周里,你的愛情運順利,如果還處于單身的話,很可能會發展一段真正親密的感情,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緣分,因為這段美滿的戀情最終將會開花結果。

事業:這一周你在事業上會不斷突破自我,這充分贏得了上司和客戶的贊賞,工作成績喜人。

財運:你的財務狀況正常,收支維持平衡,不會有意外的進財,也不會有大額的花費,即使有損失也會很快被填補上,但飛來橫財也會很快因故花出去。

人際:性格開朗的你將會獲得更多的友誼,你的開朗和直爽會受到朋友們的贊賞,上司也會對你青睞有佳。

健康:身體和精神狀態都不錯,不過應該更多的參加健身運動,也許會得到意外的好處。

B:世界

愛情:未來一周,你的愛情將受到完美的祝福,假如你已經有伴了,你跟另一半將會度過甜蜜的一周,感情穩固,難以撼動。如果你是單身者,則有希望找到心儀的物件。

事業:本周里你的事業發展順利,能很容易地完成領導交代的任務,以前的工作計劃也在順利進行,有好運不斷到來,工作十分完美。

財運:由于最近資金運用得宜,消費合理,加之投資的高回報,你的收入處于持續上升中,過去的虧損會得到填補。

人際:你將會結識新的朋友,獲得新的友誼,還會與朋友相聚,你跟朋友間的友誼將更加深厚,并且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得到大家的幫助。

健康:短時間內沒有疾病來困擾你,你會有一個非常好的精神狀態和健康。

C:命運之輪

愛情:如果你還在單身,本周你很可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你們將一見鐘情,你將體味到緣分的奇妙。如果你已經有伴了,那你們的感情將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幸福就圍繞在你身邊。

事業:本周你的事業運勢將開始轉變,你會發現以前所付出的無謂努力現在反而成為你前進的動力,以前的付出終于有了回報,也可能出現意外的資訊,比如升遷。

財運:本周你的財運旺盛,很可能會獲得一筆意外之財,也有可能是做投資給你帶來豐厚回報。

人際:你會在人際交往中獲得輕松的感覺,對你有幫助的人會出現在你身邊,建議你在這段時間擴大你的交友范圍,獲得更多的人脈。

健康:你的身體健康將開始好轉,健康的你會變的更加強壯,繼續加強鍛煉吧。

D:皇帝逆位

愛情:本周你的愛情運不佳,有伴者因為對自身缺乏約束,在感情上表現得不是太專一,可能會有花心的表現。單身者因為各方面條件不成熟,很難找到合適的物件。

事業:因為你缺乏對工作的熱情和動力,因此本周會感到疲憊不堪,而且因為你對工作的固執和武斷,使你的計劃進展緩慢。

財運:未來一周,你的消費欲望強烈,會使你原本不太寬裕的財務發生困難,而且這一周不宜投資,否則會損失大量金錢。

人際:性格固執和對事情的武斷使你會糟到別人的抱怨,工作的壓力可能使你變的蠻橫不講理,導致你無法與他人正常交流。建議你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善的對待朋友。

健康:身體虛弱導致健康離你而去,小心高血脂等成人病癥。

塔羅占卜怎樣讓愛情長保新鮮
詳細
塔羅占卜新的一年你會遇到壞男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骨灰級的情種嗎?
詳細
塔羅占卜兼職的話你能賺到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不忘初心的活著?
詳細
你成為富一代的可能性有多大?塔羅牌幫你來占卜!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會帶給父母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會不會奉子成婚
詳細
塔羅占卜單身的你是否能遇到好的物件
詳細
塔羅占卜你與他會一直幸福下去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