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生活中的你有多虛偽

7784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當你要過馬路時,恰巧路口的紅燈亮起,在這段等待的時間里,你會做什么呢?

A:隨意打量身邊的人

B:拿出手機上網瀏覽

C:盯著紅燈看

D:玩自己的手指

A:隨意打量身邊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比較孩子氣,當然有時這也是你的一種偽裝,因為當別人把當小孩子時,會放松對你的要求,即使你做錯事情了,也會很容易被原諒。所以,表面上很孩子氣的你,其實還是有一些小虛偽的。

B:拿出手機上網瀏覽

心理測驗結果:生活中的你還是比較虛偽的,在別人面前你總是表現得寬容大度,不與人計較,其實這只是你博得好人緣的一種方法,其實你的嫉妒心和報復心都很強,只是平時隱藏的很深,只有與你朝夕相處的身邊人才能看到。

C:盯著紅燈看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活得比較真實的人,心直口快,喜歡傳播一些小道訊息,喜歡八卦別人的隱私。跟你在一起比較輕松,不用擔心會被你算計,但是卻不能告訴你太多的秘密,因為你可能轉頭就會說給別人聽。

D:玩自己的手指

心理測驗結果:說起虛偽來,你可是屬于高段位的。表面看起來你待人溫和,善良無害,其實這只是你拉攏人的一種手段,常會有一些單純“小白兔”被你虛偽的真情“迷惑”,被你賣了還在幫你數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從事什么職業的男人適合你
詳細
未來一個月能重燃愛火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向往什么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們之間有多少秘密
詳細
測測看你是Ta的真愛嗎?
詳細
測測你最近你哪方面可以揚眉吐氣
詳細
測測看什么是你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詳細
神準四道題,看出你的內心秘密
詳細
測測看你的擇偶條件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種巧克力女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