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易招爛桃花

8406閱  縮放:

說到桃花,未婚的男女趨然如渴。但是對于已婚男女或已經有物件的男女來說,過多的桃花就是爛桃花了。那么,爛桃花看得出來嗎?據一些總結來說,從出生月份和出生時辰都可以看出來。比如從出生月份來說,下面這些情況時爛桃花偏多。

一、鼠,出生在農曆二月,爛桃花多

對于屬鼠的朋友來說,如果出生在農曆二月,則爛桃花多。因為屬鼠在子,而農曆二月是卯,屬于桃花自刑,就容易有爛桃花。

二、兔,出生在農曆十一月,爛桃花多

而對于屬兔的朋友來說,則以出生在農曆十一月時,容易多爛桃花。原因在于兔對應的地支是卯,而農曆十一月則是子,也同樣是屬于子卯相刑,同樣會爛桃花多。

三、馬,出生在農曆五月或十一月時,爛桃花多。

屬馬的生肖,對應的地支是午,午和午自刑,然后,午和子相沖,因此,出生在農曆五月或十一月時,爛桃花多。

四、雞,出生在農曆二月或農曆八月時,爛桃花多。

屬雞的生肖,大家都知道和兔是相沖的,而兔是卯,也是桃花逢沖。再加上酉酉自刑,刑的桃花,本身也是爛桃花。因此,屬雞的生肖,出生在農曆二月或八月時,爛桃花多。

所以,如果符合這些情況,現實生活中又確實有這些現象的,就要好好注意的。

文:震乾

四柱八字決定人的性格
詳細
哪些日子出生的人容易暗戀別人
詳細
財富人生之八字“棄命從財格”
詳細
四柱金口訣(二)
詳細
地支“卯酉相沖”有哪些作用?如何緩解卯酉沖?
詳細
八字看孩子能給你帶來好運嗎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中年有何危機
詳細
由八字日支看另一半的身材
詳細
由出生日期計算你的身高
詳細
八字中的食傷格局——食傷生財、傷官合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