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性格有什么需要改進的

6745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每天早上上班,你必須要怎樣才能自信滿滿的出門?

A:化一個精致的妝容

B:穿著得體的服裝

C:腳穿足夠高的鞋子

D:背著大牌名包

心理測驗結果A:刻板嘮叨

你性格中最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刻板嘮叨。你不是太喜歡動腦子,當一件事情認定了,便不再想要改變,會機械地重復去做。對于某個話題也會重復嘮叨很久,不管別人是否聽過,想起便會講一遍。讓自己變得靈活一些吧,假如一直這樣刻板下去,會你身邊的人覺得你很無趣的。

心理測驗結果B:傲氣凌人

你自認為自己氣質高雅,風度迷人,因此常常擺出一付傲氣凌人的姿態,讓人難以接近。或許你的形象確實不錯,讓人看了心生羨慕,但如果性格太過高傲的話,恐怕很難與人相處,即使別人有心想要與你交往,也被嚇住了。讓自己隨和一些吧,常將微笑掛在臉上的人,運氣也會變好喲。

心理測驗結果C:脆弱敏感

你的性格有些脆弱敏感,別人的一個眼神,一個表情都能讓你想到很多,常常覺得別人在有意針對你。也許是太過要強,也許是曾經受到過傷害,因此養生了這種敏感的性格,將自己重重保護起來,生怕被人嘲笑,被人傷害。將自己的心放開一些吧,自信地面對生活,真誠地與人交往,你會發現人并沒有你想的哪么可怕。

心理測驗結果D:婦人之仁

你心地非常善良,但也有些軟弱,常常是別人說幾句好話,你就心軟了,便會沒有立場地跟著別人的步調行事,這樣的你很容易成為別人利用的工具。人不需要多么的精明,但起碼的自保能力要有,不能一味地順從別人,連自我都丟掉了,那活著就太憋屈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奇門化煞方法
詳細
女性測驗:你是男人眼中的林妹妹嗎?
詳細
擇友宜慎!測測看你容易被朋友出賣嗎?
詳細
“十”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么字就是什么性格,準的嚇人!
詳細
測測看在職場中打拼你需要學會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發生一夜情指數有多高?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九星
詳細
買房的最佳時間段
詳細
測測看你會成為大富翁嗎?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里你“二”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