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方面天然呆的生肖

7706閱  縮放:

人世間,誰也擺脫不了“愛”字,幸運的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而更多人是經歷愛的痛苦后,才享受愛情帶來的甜蜜,可有些人就是不懂愛,下面從生肖角度為大家介紹,最不懂愛的三大生肖!

第一名:屬雞人

屬雞人聰明伶俐,精明能干,同時他也是一個特別注重物質的人,他喜歡用物質價值去衡量世間萬物。所以如果屬雞人很富有,他就會懷疑戀人是愛他更多一些,還是更愛他的錢。也正因此,這是困擾屬雞人一生的兩大課題,在每一次的戀愛中都會反復的折磨著自己。其實愛情的最高價值不是用金錢可以去衡量的,屬雞人是真的不懂愛啊。

第二名:屬牛人

屬牛人踏實、體貼、忠誠,而且在感情方面比較木納,可以說他一生要找的人,可能不僅僅是愛人,更多的是親人。他認為既然愛情的最后總要升華成親情,那應該一開始就找合適的人,而不是找對味的人。另外,屬牛人天生不懂得浪漫,沒有激情,他就這么無悲無喜的和戀人在一起過著平淡無味的生活。其實,愛情就像一鍋湯,你用了所有的佐料,也掌握了所有的火候,但是唯獨缺點鹽,味道始終欠缺一點。不經歷愛的銷魂,不去給愛情適當的加點鹽、加把火,怎能收獲刻骨銘心的感情呢?

第三名:屬狗人

屬狗人是一個比較注重自我價值感的人,同樣他也會用這個標準去尋找愛人,他認為最好的一切就該給最深愛的戀人。屬狗人愛的時候特別認真,可是他會用自己認為最好的去愛對方,同時還帶著一點不管不顧的架勢。因此有可能會讓愛人感到身心疲備,屬狗人要明白你給的,不一定就是對方所要的,再熱烈也沒有用。 

摳門到沒朋友,這些生肖別再一毛不拔
詳細
董易奇2023癸卯年12生肖運勢指南:屬牛篇
詳細
12生肖的感情運和財運哪個更旺
詳細
哪些生肖絕不會甘于平庸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好運
詳細
哪些生肖配對最容易閃婚
詳細
生肖看誰是有品的好女人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中年時期財運旺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沖
詳細
12生肖女誰的愛情波折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