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生肖生活開心指數

縮放:

時光飛逝,公曆2015年5月又將來臨,12屬相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不妨跟朋友們說說知心話,供參考:

屬鼠

5月份屬鼠朋友運勢逆勢而上,有些出人意料,財運和情緣都有收獲,但是不能高興過頭,謹慎背后有人捅你一刀。

屬牛

屬牛的朋友本月也是云開霧散響,好運來臨,能夠收獲財富和桃花,開心本月能陪伴你,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駕駛哦。

屬虎

屬虎的朋友本月桃花開得比較好,當然財運也會有小小的收獲,不過要謹慎股票,已婚的朋友要注意爛桃花。如此你才會開心本月。

屬兔

屬兔的朋友本月在財運情感婚姻方面會出現調整,會郁悶糾結甚至是悲催哦。不過鄭博士提醒你只要你調整心態,仍會有開心時刻。

屬龍

屬龍的朋友本月情緣財運也出現不如意方面。鄭博士提醒你要帶眼識人外,謹慎投資和爛桃花,你會找回開心的你自己。

屬蛇

屬蛇的朋友本月會收獲多多,因為你在本月收獲了財富、也收獲了情緣。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淡定,小心有人窺視你。

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運勢依然處于回撥狀態,因此要注意淡定,心態好事就成,事成你就會開心哦。

屬羊

屬羊的朋友本月運勢桃花能開起來了,事業財運也今非昔比,因此好事成雙。鄭博士提醒你的是健康。

屬猴

屬猴的朋友本月運勢不理想,似乎做什么都不如意,悲催的一個月,尤其是未婚女性要注意爛桃花哦。

屬雞

屬雞的朋友本月運勢攀升很快,財運、桃花都高高在上,似乎開心的事情層出不窮;不過鄭博士提醒你淡定還是淡定。

屬狗

屬狗的朋友本月小幅上升可圈可點,財運和桃花都讓你能開開心心每一天,看來繼續調理很重要,調理是硬道理。

屬豬

屬豬的朋友本月運勢也是滿意的一個月,開心一個月,但是鄭博士提醒你天晴久了就會陰天甚至下月,要未雨綢繆。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人生本就是一條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路,途中會有鳥語花香,會有花紅柳綠,但前進的腳步不能止住,因為我們追逐的是夢想,尋求的是明天,我們別無選擇,只有舍棄那些看似美好的溫柔陷阱,才能追求那些遙遠的人生夢幻。
  2. 生命亦如是,生命只是我們借來一用的資本,經營的項目由我們自己選擇,但資本有限,這樣我們就須舍棄一些非必需的項目,那么當生命歸還時,我們可以仰望蒼天自豪地吟嘯:“我是最后的贏家!”縱然歸還了資本,我們還有盈利,可供世人享用。
  3. 每個幸福人生,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生命密碼,每個人所面臨的環境千差萬別,性格也大相徑庭;而成功者都有相通之處:強大的生命力基因。它來自于人——人的胸懷,人的遠見,人的尊重,人的發揮。人,就是幸福人生的最大氣場。
  4. 如果你的情緣婚姻不好、事業財運不理想、孩子不聽話學習較差,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啟用相關吉祥物,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娶了她你就賺到了!天生有富婆命的生肖
詳細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這幾個生肖女是公認的好老婆人選!
詳細
生日透視你的健康運
詳細
一生不缺錢的生肖排名
詳細
身份證末位號碼是幾可以給你帶來好運?
詳細
運道旺盛,能幫助丈夫經營事業的生肖女人
詳細
命理看哪些生肖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被上天眷顧:這些生肖女婚后備受愛人疼愛,幸福感滿滿!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好運
詳細
哪些生肖在一起容易破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