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賺錢能力強

1.5萬閱  縮放:

昨日我與一位易友交談關于那些有大財的人,某某人攜帶幾千塊出門創業不到幾年回家就擁有上千萬的資產;讓人驚嘆不已。這些人沒有我們經常口中念叨的,創業要本錢,要資源,還有后臺;全憑一己之力一步一步的打拼。這類人就屬于賺錢能力一流的人,有的人拿著巨款去做事反而虧的一塌糊涂,這都不但和個人的能力有關還有自己的運氣有關。但是,凡是八字格局好的人都比較有能力,八字差的人能力都比較欠佳;也就是說八字組合可以決定一個人能力的大小,這就是所謂的先天因素吧。接下來就和大家探討一下,什么樣的人賺錢能力一流呢,看完后各位不妨也對照一下自己,看看你是不是這類人呢?

 一、八字身旺財旺的人,很會賺錢

八字身旺財旺,也就是八字出生的日主非常的旺,得令得氣;說明自身的精力旺盛,對賺錢的欲望很大,若是再配合財旺則非常會賺錢,不論給個什么機會都能成功的拿下。

二、八字身旺食傷旺的,聰明絕頂

賺錢需要頭腦,前者多半是靠運氣,這個則是靠智慧賺錢了。食神傷官代表的是思想和技術;賺錢需要正確的思路和獨特的手藝,這類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賺取錢財,不論什么時候不會感到貧窮。

三、八字身弱比劫旺的,團隊求財

身弱的八字是不擔財的,所以財星一定不能旺;若是身弱比劫旺,則代表身邊的朋友很多;也比較能夠團結身邊的力量,喜歡整合資源,發展團隊,從而求取錢財。

四、八字驛馬為財的人,走動求財

驛馬就是一個動星,若是在年上則代表遠,若是這個驛馬同時又是財星在年上,則為大財;大財帶馬則是快馬加鞭的意思,暗示這人賺錢會非常快,可以通過某種方式在短時間能賺夠錢,也屬于非常聰明的人。

五、面相鼻子挺拔的人, 賺錢高手

鼻子屬于財吊宮,鼻梁代表的是賺錢能力;若是鼻子挺拔則代表賺錢會非常厲害。一般擁有這種鼻子的人,都非常喜歡投資生產,也比較有干勁,屬于精力旺盛的人。

寄語: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賺錢能力是一流的,因為只要這個是一流則其他的都會是一流的嗎因為物質社會中的金錢實在是太重要了。賺錢靠的三分頭腦,七分運氣;沒有足夠的運氣不論做是那么都會非常吃力。

文:李雙林

八字看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可以增旺運勢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吃苦耐勞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財運好賺錢容易
詳細
什么是八字用神
詳細
八字教你怎樣贏得愛情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在感情上受騙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有官運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婚后是否會幸福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從事什么樣的工作
詳細
為何出生時辰能決定人的大半生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