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2015年有正緣出現嗎?

5767閱  縮放:

每一個單身的您,總期待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一個稱心合意的人情投意合并順理成章的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歲月總是在我們的身上留下或深或淺的情感傷痕,感情路上我們百轉千回,到頭來還是一個人孤枕而眠,期盼著明天或者后天能遇到一個對的人,能執子之手,白頭偕老…那么哪些人能在2015年遇上正緣呢?

1、庚金日主的男命

今年流年為乙未,若命主的日元為庚,流年干與日元干乙庚相合,乙木同時為庚金的正財,男命以正財為妻,為正緣,所以庚金日主的男人在今年能遇到正桃花,甚至今年所遇的異性都會有結婚的意向。

2、戊土日主的女命

日元為戊土的女性,以乙木為正官,流年為乙未的流年,地支未土為木庫且透于天干,則代表戊土日主的女人逢乙木正官透出,則代表命主的老公出現。若命主身弱需要扶助,流年未土為喜幫助命主,因此,命主不但可以遇到自己的正緣,且在其它各方面也是非常順遂。

3、婚姻宮坐官星且被合、沖的女人

婚姻宮坐官星,代表老公得位。婚姻宮和官星在今年同時被引動,那么說明單身的人感情方面會發生變化,有新的緣份正向你招手。例如八字:女命:壬申、丙午、癸丑,八字中官星在婚姻宮,今年流年乙未,未沖婚姻宮丑土,因此今年該女命遇到一個非常走心的男人,目前正泡在愛情的蜜罐里。

4、婚姻宮坐財星且被合、沖的男人

婚姻宮坐財星,代表老婆得位。婚姻宮和財星在今年同時被沖或合動,那么說代表有外界力量來引動感情出現新的狀況。若你還單身,那么恭喜你,你會遇到新的情感。例如八字:男命:戊午、乙卯、甲午,日主甲木正財在婚姻宮被流年未土引動,此男人不但在今年能找到一個各方面條件稱心如意的女友,而且還能情投意合。

文:林麗

出生在這幾個月的人是天生的福星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結婚以后走好運
詳細
八字中具有“棄命從兒格”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此生的金錢觀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辰
詳細
身不擔財 財來反招災
詳細
命理風水助你化解七年之癢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可得配佳偶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性格穩重
詳細
由出生日期計算你的身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