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大器晚成

1.4萬閱  縮放:

所謂“大器晚成”,就是雖有追求,但事業運來得晚,到中年后期或者晚年才會有所成就。

一、八字身強財官輕者到中年后期開始行財官運,八字身弱財官重到中年后期開始行印比運,可以大器晚成。

二、八字中日柱、時柱為喜用神者,有可能會“大器晚成”。因為日柱代表中年,時柱代表晚年。當然日柱為配偶,時柱為子女宮,也有可能是代表中年配偶幫扶大,晚年子女發展好。

三、財或官重的人晚年行八字所喜之運,容易大器晚成。

下面這個女子,就屬于“大器晚成”的命。

【來信】關注鮮知知老師好幾年了,幾乎您的每篇文章都要拜讀。

我小時家窮,讀了個大專,出來打工專業不對口,也沒掙到多少錢。前兩年在家帶孩子,沒有工作,今年開始做生意,開了一個小小的嬰幼兒用品店,不知道能否創業成功。

我的八字(坤造):坤造:丙寅、甲午、丁未、己酉;大運:癸巳、壬辰、辛卯、庚寅、己丑、戊子、丁亥,今年剛進辛卯大運。

請鮮老師幫忙分析下我的財運。謝謝!

【解讀】丁火生在午月當令,年月日三柱均是木火之氣,身強是肯定的。身強必喜金水濕土,唯一的秀氣在時柱己酉,食神生財。

年干透劫財忌神,月柱、日柱均為燥火之氣,說明青少年、中年前期生活環境不好。年干劫財,克父,代表出身寒苦。19歲后進入壬辰運,地支有水氣,天干有正官合日干,結婚、生育,但尚在火旺限運,雖然工作了,有細水長流的收入,生活狀態好轉,但是經濟上還是捉襟見肘。

今年進入辛卯運,偏財透出天干,故始營商。但是此運并非金旺之運,地支卯木沖酉生火,有賺也有大賠。今年乙未,偏印食神組合,不可能賺錢,辛苦一年能持平就不錯了;明年丙申,稍好,但是花費較多;后年丁酉開始,生意好轉,直到2021年都還不錯;2022年開始,財運轉壞,后面連續幾年均無財運,不宜再做,再做就是大虧之時。屆時,宜棄商打工。

后面庚寅大運,打工即可。大運庚金透出與八字中劫財沖,地支寅木劫財暗藏,內外破耗,辛苦不利。

49歲進入己丑大運,食神生財,干合正印忌神,地支晦火生金,偏財酉金得生,投資賺錢。此運把握好了,可以真正體現“大器晚成”。老年行戊子運,也是好運。

從你八字看子女宮為喜用神,如養女,將來一定漂亮、聰明、發展好。

文:鮮知知

八字看哪些人有成為富翁的潛質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容易犯官災
詳細
八字看分手之后仍難忘舊情的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有克夫命
詳細
八字推算生死期之法
詳細
花姐、童子命的化解方法
詳細
戀愛中你與啥樣的人最有“眼緣”?
詳細
從八字日柱看男人的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
八字幫助你識別人的善惡
詳細
八字算命實用口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