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里12生肖怎樣減肥開運

縮放:

在五行中,夏季屬火。此時正是各種能量充足之際,人與萬物都屬朝氣蓬勃之狀態,比起冬天,這個季節更有利于我們減肥。恰當的減肥不僅是對美的追求,也能讓自己身體健康。現在,我們就來說說,關于十二生肖的那些減肥小妙招!

生肖猴與雞

這兩類朋友五行屬金,夏天時由于火旺而克金,所以他們多數會表現得脾氣暴躁易怒,如此沖動想必也無法安心完成減肥事宜。建議通過戶外跋涉,健走,為減肥來助運,不致于任由此階段沖動妄為的個性而壞了減肥大計。

生肖虎與兔

這兩種生肖五行屬木,夏日火旺耗木,他們會因操勞而表現得過于急躁,情緒起伏較大。若要調整心態,建議多游泳、泡澡,也可去專業的健身房里鍛煉身體,如此在減肥的同時,也可為提升運勢。

生肖鼠與豬

其五行屬水,又因夏季火旺,水與火相克,故而他們較易在此季節出現情緒不穩的情況,進而影響自我運勢。可用土行能量來改運:適合他們的夏日減肥運動為爬山、跑步等,不過這些皆需要長期執行才行,短期進行就收效甚微。

生肖蛇與馬

在夏天,這兩種生肖的五行火有些旺,過旺就導致做事魯莽,壓力巨大。要消火的話,建議多去海邊旅行或是散步,并改掉平日不良的作息習慣,避免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驟增的現象。

生肖牛、龍、羊與狗

此時夏季的他們火旺土燥,個性變得更為固執,也容易出現暴躁的情緒,極易傷到肝臟。建議多做一些溫性的運動,一來可以減肥,二來舒緩自己緊繃的心情:譬如游泳、SPA等。減肥過程中要有節制,少吃零食,不要讓吃喝成為生活的全部。

文:吳寬之

一生不缺錢的生肖排名
詳細
12生肖最容易被誰欺騙
詳細
12生肖中隱藏的智慧和秘密,看完后恍然大悟!
詳細
12生肖怎樣化解爛桃花
詳細
剖析12生肖的失戀原因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命運走向
詳細
什么時間出生的生肖一生好運多
詳細
比較旺財的生肖女,娘家婆家都很旺
詳細
哪些生肖一生事業起伏大
詳細
董易奇2023癸卯年12生肖運勢指南:屬牛篇
詳細